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缘何不能复制米兰中场? 蓝衣军团成败托付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6:18 球报

  “意大利队为什么就不能复制米兰模式?”现在不仅是加图索这样质问特拉帕托尼,全国媒体都指着老帅的鼻子如此发问。意大利人向来对胜利者顶礼膜拜,对败军之将也从不吝啬枪林弹雨。因此韩日世界杯的失败者特拉帕总也难以摆脱其利令智昏的形象。但不管老帅的用人决定如何昏庸,盲目克隆米兰模式都是不现实的。

  虽然AC米兰代表着意大利足球积极进取的层面,并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取得了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的成绩,但安切罗蒂精心打造了3年的这支球队已然成型,并非能轻易被克隆的。AC米兰和蓝衣军团的DNA结构完全不同,想把意大利队改造成红黑军团更不是集训20天就能做到的事情。特拉帕托尼深知其中的厉害,所以不理睬加图索的叫嚣。但这个老保守不厌其烦地称赞托蒂,不只是为了转移媒体的注意力。其言外之意是:不管什么模式,我就全靠托蒂了。这样托蒂承载了胜败的全部意义,也间接成为了特拉帕为自己找好的台阶。

  要知道,今天的米兰不同于冠军杯半决赛中与国米相遇的那支球队,“米兰赢得冠军依靠的是精彩的打法和控制球,而不是仅仅依靠传统的反击战术,而防反正是意大利数代人赖以生存的法宝。”前国家队主教练萨基一语中的,道出了意大利队和AC米兰的区别所在。可以设想,就算特了趁褚猓眉油妓饔肫ざ宥ヌ嬖诘俸团迓匏鋈嗡笱谕械偕砩险也坏剿亢量ǹǖ挠白樱孔镜目谖饕膊幌裎鞫喾蚰茄芪涣榛睢C桌寄J胶艽蟪潭壬鲜巧嵬吆涂ǹǖ韧庠奶氐憔龆ǖ模獯罄松砩喜⒉痪弑刚庋那崃橄赴衷跄芴叱鯝C米兰那种缥缈的境界?

  意大利队需要克隆的不是教条的战术模式,而是米兰人的那份从容气质。王者之气———这才是蓝衣军团最需要弥补的素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