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4231竟遭国人唾弃 劳尔为求胜利宁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6:11 球报

  近日,西班牙队惟一的伤病维森特已经康复,这位瓦伦西亚小将立刻通过媒体同球迷“对话”,并表示自己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不过,塞斯的国家队也并不全都是利好的消息,目前球队同样也在阵型和人员选择上遭到了国内球迷和媒体的激烈反对。

  4231竟遭国人唾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效仿瓦伦西亚等队的打法,塞斯坚持声称会在欧锦赛上使用更侧重于防守的4231阵型并在对安道尔的友谊赛中演练了这一阵容。不过,塞斯的这一战术引起了偏爱进攻型打法的西班牙媒体的反感。媒体讽刺塞斯是胆小鬼,是缩头乌龟,其保守战略将会让被列为夺冠热门的西班牙队颜面尽失。

  但塞斯认为西班牙队之所以会屡次在大赛上战绩不佳,问题不是出在进攻而是防守上,不是出在实力而是心理上,“先前那样一贯的踢法固然很精彩,但结果总是让人们有揪心的尴尬。”4231阵型意味着西班牙将具有以前在队中很少出现的双后腰,而瓦伦西亚的巴拉哈和阿尔贝尔达的实力组合无疑将是最为胜任的选择。

  劳尔只是精神领袖

  如果使用劳尔,这将会使队中的另一位中场天才贝莱隆无法展露他的球艺。在耶罗退役以后,球队精神领袖的重任只能由劳尔来担当。塞斯说:“劳尔将凭用自己的才华和信念带领国家队前进。”这种态度意味着更倾向于用劳尔与莫伦特斯搭档的塞斯将会使贝莱隆长时间地坐在板凳上。不过,西班牙媒体也都提到了这样一个现实:劳尔本赛季沉入了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低谷,而且他左脚板的筋膜炎也始终没有痊愈。在国家队近阶段的所有比赛中,劳尔都未能成为队伍的支撑点。

  此外,贝莱隆和托雷斯组合的进攻能力并不比劳尔-莫伦特斯组合差,而且拉科前腰在直传球和做球能力上都要远远高于劳尔。也许塞斯对其的重用只是因为其在球场上作为精神领袖的地位。尽管得到了大多数球迷和媒体的支持,贝莱隆还是谦逊地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坐冷板凳的准备,“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我给不给劳尔当替补无所谓。”作为回应,劳尔也在《马卡报》上说:“让我当替补,我肯定也不会生气,一切要根据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来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