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媒体误传引起斯科拉里盛怒 紧急发布会只言职业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4:57 《足球》报

  6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出现了葡萄牙国家队集训以来最紧张的一幕:主帅斯科拉里气冲冲地翘着小胡子,瞪眼、耸肩、双手大开大阖、声音高昂响亮、胸口一起一伏,似乎满肚子都是火气。这个新闻发布会完全是临时召开的,主帅的神情已经告诉了在场的人一切:他正处于盛怒之中。让主帅恼怒的是有关他可能在欧洲杯结束后执教本菲卡队的新闻。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否认自己与本菲卡签过任何合同,他说:“周六与希腊队作战,决不是本菲卡的主帅斯科拉里来指挥国家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球员而言,欧洲杯前后不可能不谈转会,球员们都想借欧洲杯这个大舞台好好表现,为日后找个好婆家做好铺垫。于是,我们在新闻发布会上看到一直沉稳的费雷拉因为切尔西的丰厚薪俸诱惑而紧张得嘿嘿直笑,一副乐不可支的样子;我们也看到德科听到各种转会传言,嘴角带着无法隐忍的笑意;我们同样看到后起之秀蒂亚戈由于所属的本菲卡不肯放自己去英超或西甲淘金而公然与俱乐部吵翻,并坚称不与本菲卡续约……在看似一团和气的训练营,当皮球不再旋转,球场变得安静之后,全队都显得心事重重。训练营变成了大市场,球员们都在打各自的小算盘,甚至连斯科拉里本人也被卷了进去。主帅与本菲卡眉来眼去并非空穴来风,事实是:主帅的经纪人公开与本菲卡接触。足协主席马达伊尔对此颇感不快。在主席的记忆中,2002年世界杯首场与美国队比赛之前,以队长库托、副队长菲戈为代表的球员就奖金问题与足协发生了争执,马达伊尔亲自许诺诸多好处才平息了内乱,但内讧仍然是葡萄牙队被提前淘汰的祸根。主席当然不愿看到悲剧重演,所以他公开表态:“我们已提议,让斯科拉里连任至2006年,主帅本人也重申此事完全是无稽之谈,这事已结束了!”而斯科拉里也不得不采取保护国家队也保护自己的决定,回避矛盾激化,刻意营造平静。主帅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否认一切完全是为了体现“职业道德”:“我与足协的合同到7月底结束,这之前我是足协的人,之后从零开始。”

  主帅的解释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平息大赛前球队的内部混乱,但媒体和球迷都很清楚,巴西人与本菲卡已谈到很实质性的问题了。这一切都只是被主帅暂时放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