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经纪人谋反西班牙阵中大将 赛斯一怒冲冠:都给我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4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萨埃斯发怒了,不是冲着球员,而是冲着经纪人。西班牙队中依然有五名球员处在转会的旋涡之中,他们分别是萨.阿隆索、巴拉哈、卢克、莫里恩特斯和华金。正因为这样,大批的经纪人乘着国家队集训的机会,在训练营里出出入入,找机会与自己的目标球员商谈各种转会或者续约的问题。在萨埃斯的眼里,这些经纪人是国家队最大的“不安定因素”。为了净化环境,萨埃斯下了驱逐令:任何球员经纪人都不准踏入西班牙队的训练基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从西班牙队下榻以来,法尔佩拉酒店的大堂里几乎成了集市。虽然西班牙足协明令禁止任何与国家队无关的人员进入酒店,但这些神通广大的经纪人总是有办法进入酒店找到球员。只要一个电话,很多球员就会亲自下楼把自己的经纪人领进去。对于这些掌握着球员命运的商人,酒店的保安和服务员没有丝毫办法。萨埃斯最先想到的解决办法是没收所有国脚的手机,但他很快意识到这样做不仅不人道,而且也不可能完全切断球员与外界的联系。神通广大的经纪人总能与球员接上头。无奈之下,萨埃斯只得采取了“封闭”的办法。足协官员亲自找到酒店和训练场的保安,并且告诉他们:除了球队成员和足协官员以外,谁也不让进。

  萨埃斯的禁令果然杜绝了经纪人的骚扰。现在,经纪人已经全都转移到了西班牙周六首场比赛的城市法罗,他们将在那里等待西班牙国家队的到来,因为只有那个时候他们才有机会与球员接触。不过,萨埃斯已经明确要求足协官员:比赛当天不得邀请任何经纪人到球场看球。

  萨埃斯的禁令让五名至今没有着落的国脚不安起来。虽然他们都很着急,但是在国家队和个人前途之间,国脚们不得不选择前者。阿隆索已经把自己的转会事务全权交给经纪人伊巴涅斯,华金对自己的前途不做任何评价,卢克也已经不再过问巴萨和拉科之间的谈判。急于知道新帅上任之后自己在俱乐部命运的巴拉哈碍于萨埃斯的禁令,到现在为止只跟拉涅利通过一次电话。被盛传要去阿森纳踢球的莫里恩特斯,更是公开表示:“我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做他的工作,我做我的工作。”据说,卡尔瓦哈尔有一次在电话里想要把与皇马高层谈判的细节告诉给莫里恩特斯,结果莫里恩特斯严词拒绝了他的要求,并且果断地挂掉了电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