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转会惊现逆转性变化 国米皇马互换射手谈判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尤文图斯还是去皇马?不知道,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维埃里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这是意大利《足球市场》做出的结论,《足球市场》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完全没有根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尤文图斯在卡佩罗决定留下特雷泽盖之后,维埃里转会的希望骤减,但是从西班牙传来消息,皇马与国际米兰的谈判已经正式开始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蒂里,国际米兰对于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是皇马的阿根廷球员坎比亚索的经纪人,为了坎比亚索自由转会国际米兰一事,布兰卡、奥里亚利、法切蒂没少跟他打交道,但是这次,他不再是帮助国际米兰引进球员了,受皇马的委托,蒂里这次与国际米兰交涉,是为了操办维埃里转会事宜,除了蒂里之外,涉及此次转会的经纪人还有布隆佐蒂,他正是当年把维埃里运作到马德里竞技的那个经纪人。

  蒂里的一番话揭开了维埃里转会皇马的秘密,的确,在尤文图斯大张旗鼓引进维埃里的炒做的同时,皇马对于维埃里的引进也在悄然展开,蒂里说道:“关于维埃里转会皇马的事,我已经与国际米兰的高层进行过多次会面了,与维埃里本人,与国际米兰俱乐部,我们已经达成了初步的一致,维埃里将与莫伦特斯进行交换,中间不涉及现金,转会的进展?我不能说运作就要完成,但是我们正在谈判之中,还有很多具体的细节需要敲定。”

  蒂里的话说得再明显不过:维埃里转会皇马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从尤文图斯参与收购维埃里,到放弃,到特雷泽盖留队,再到皇马加入争夺,这些变故仅仅是发生在一周多的时间里,电光火石之间的变化可谓令人反应不及。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维埃里在今夏转会的可能性超过了百分之七十,而他最有可能的去向就是皇马。在皇马,有他昔日的黄金搭档罗纳尔多,据《米兰体育报》称,罗纳尔多几天前也给维埃里打过电话,“策反”这位老队友。当年国际米兰的“维罗组合”,极有可能在今夏移植到皇马。

  与维埃里相比,莫伦特斯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接受替补,作为本赛季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莫伦特斯实力勿庸置疑,当然,近年很少有西班牙人在意大利踢球取得过成功,莫伦特斯此行势必是顶着巨大的压力。

  在转出方面,奥坎可能要回归土耳其了,他与贝西科塔斯已经谈妥了一切条件,国际米兰也表示可以放人,由于奥坎没有欧洲杯的人物,在欧洲杯期间,土耳其人离开国际米兰的消息便有可能宣布出来。奥坎最近两个赛季在国际米兰出场寥寥,扎克使用3-4-3阵型之后,他出场的机会就更少了,随着年龄的增大,奥坎失去了竞争主力的雄心和信心,回家对于他而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