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踢球的难道不如妓院看门的? 荷德媒体相互挖苦忒过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2: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德荷大战还没开锣,两国媒体已提前向对方宣战。先是荷兰一家网站公布了许多带有讽刺德国队性质的图片。德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杂志《体育图片》不甘示弱,搜集了一些德国民间挖苦荷兰人的笑话,让读者每天都读一个。

  在一个名叫“www.schade-deutschland-alles-ist-vorbei.com”(可惜啊德国,一切都已经结束)的网站上,贴出了不少德国队失败的旧图片,还有一些荷兰队攻破德国队大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经典镜头。为此德国的《图片报》怒不可遏,他们用的标题是:“足球世界大战!邻居荷兰已经向我们开火。鲁迪,为我们出气啊!”这也成为周三众多网络媒体报道的标题。1988年欧洲杯半决赛荷兰战胜德国后,科曼用托恩的球衣擦屁股的相片也赫然在列,那家荷兰网站还为此加了一张类似动作的漫画。

  德国人也不示弱,搬出笑话来回击“橙衣炮弹”,《体育图片》这次就收集刊登了一些。第一个笑话德国人显得有些过火,比较低俗,说的是在一个荷兰小学里,老师问学生:“你们的爸爸都是干什么工作的呢,孩子们。”一个孩子回答道:“是阿姆斯特丹妓院看门的。”老师立刻终止了这个话题。下课后老师走到那个孩子身边说:“你真是个可怜的孩子。你爸爸真在那里上班吗?”孩子说:“不是,其实他是国家队的,要和德国队比赛了。说出来更丢人。”

  另外一些笑话稍微文明一点,其中一则说的是荷兰人的耳朵比较大,德国人的解释是:“肯定是妈妈小时候揪着耳朵说:看看人家,都三次世界冠军了!”还有一条是:荷兰38%的土地低于海平面,但有趣的是,据统计,荷兰人是世界上平均身高最高的人。德国人都说:“上帝让荷兰人长高点,是为了让他们在家门看到我们的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