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内讧事件引意大利训练场骂战 特帅展手腕风暴消无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图索炮轰特拉帕托尼,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都在期待着特拉帕托尼的反应,也许这位73岁的老教练在战术打法上不是最好的,但是在处理球队人事关系的手腕上,特拉帕托尼这次显示出了丰富的经验,他知道,大战之前,稳定压倒一切。

  在加图索“开炮”之后的第二天,在训练场上,这位来自AC米兰的中场球员遭到了一名过激球迷的谩骂:“滚回家去吧,你这个猴子。”然而,这名球迷立即遭到了意大利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国家队员的反击,“你才应该滚蛋!”“你这个笨蛋!”卡萨诺、马特拉齐等人怒骂道。

  “这说明了球队气氛很好,球员们非常团结。”难得谈到这样的事情,特拉帕托尼还是一脸笑意,在他看来,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葡萄牙的报纸说我们当中发生了‘内讧’?呵呵,我喜欢内讧,”在随后的集体采访中,特拉帕托尼一句玩笑,把在场的记者都逗乐了,“我们仿佛就是一个大家庭,这些孩子就像是我的儿子和孙子,他们当中有些很叛逆,有些很顽皮,但是你不可能一脚把他们踢出家门。”

  回到了战术打法的正题,特拉帕托尼说:“我认为现在再来变阵不是很现实,欧洲杯就要开始了,已经没有时间试验了,我们将看看进展得怎么样。让我们看看意大利国奥队吧,他们永远团结在一起,无论谁上场,谁不上场,他们总是向着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前进。”

  对于加图索所提到的人员安排问题,特拉帕托尼说:“加图索说的这些有他自己的道理,我也接受,但是我只要保持球队有着高昂的斗志,这就足够了。”

  在赛场外,加图索时间仍有余波,AC米兰替补队员布罗基委婉地指出:“我能够理解加图所的感受,在像欧洲杯这样一个重要的赛事中,作为一个出色的球员,你肯定希望上场。无论如何,加图索在过去的几年当中与AC米兰一起赢得了很多,他也为国家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不过在欧洲杯之前,特拉帕托尼作出了一些不同于以往的阵型上的调整,其实我认为AC米兰的阵型同样可以适用于意大利国家队。”

  不过就像特拉帕托尼所说,临战变阵是兵家大忌,既然预选赛选择了4-2-3-1,并且打得不错,特拉帕托尼没有理由去变,加图索也好,皮尔洛也好,只能够接受现实,同时等待机会,一场风波消于无形,意大利队没有内讧,在这样的大赛中,团队精神也许比用什么阵型更加重要,在大局上,特拉帕托尼没有做错。(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