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中场王首次亮相国米 贝隆放言重演当年意甲夺冠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隆,也许是国际米兰今夏一个最关键性的选择,昨天,这位阔别意甲赛场三年之久的阿根廷人终于出现在了米兰,出现在了位于杜里尼大街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一身黑色休闲西服,白色衬衣,一如当年那个拉齐奥的中场之王,三年的沧桑并没有改变贝隆,他脸上的笑容依旧那样自信,在国际米兰的荣誉室里,他展示了即将属于自己的蓝黑间条衫,他知道,背后那些闪闪发光的奖杯已经属于多年之前,新的荣誉,需要自己帮助俱乐部去书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早就希望加盟国际米兰了,而我也知道,国际米兰一段时间以来也盼着我的加盟,现在,是合适的时机了,感谢法切蒂、布兰卡还有奥里亚利把我带道这里,同时感谢切尔西的管理层,他们没有在我转会(租借)的问题上设置什么障碍,使得谈判相当顺利。”

  简短的开场白之后,贝隆投入了正题,“也许与在拉齐奥赢得冠军相比,在国际米兰夺冠是件更具挑战性事情,”贝隆说,“但是我们都知道国际米兰,这支球队的历史说明了一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知道赢得冠军要经过艰难的挑战,但是对于我而言,挑战就是动力,我希望本赛季之后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在国际米兰夺冠,这意味着很多,我至今仍然记得当年在拉齐奥赢得意甲冠军时的感觉,我记得胜利之后发生的一切,这一切对于我而言非常非常重要,我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来到这里。”

  是否是莫拉蒂的一个电话把贝隆带到了国际米兰?听到这个问题,贝隆笑了:“其实这个电话没有改变什么,我早已知道莫拉蒂对我的欣赏。对于莫拉蒂,我得说,他深深爱着这个俱乐部,同时他知道如何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这一点非常重要。”

  贝隆透露,当年他曾经与国际米兰擦肩而过:“当年在我来到英格兰之前,我曾经与国际米兰走得很近,但这不是俱乐部的选择,而是我的选择,在护照案件带来的烦扰之后,我决定离开意大利。在英格兰的经历之后,我无疑比三年前更加成熟了,我现在已经29岁了,但是我与当年有着同样的对足球,对胜利的渴望,可能由于最近一段的情况,我现在的渴望比当时更加强烈。重新回到意甲,我认为,这里对于我而言,更加容易适应。我不认为我还有什么需要在英超赛场上证明的,我现在必须表现出我的价值,以对得起那些信任我,把我带到米兰的人们。”

  从当年的2800万英镑转会曼联,到今天的租借国际米兰,是否会令贝隆的心理产生奇怪的感觉?“不,我一点也不感到奇怪,”贝隆说,“无论是当年曼联为我付出了2800万英镑,还是今天的租借,我都认为没什么可奇怪的,转会费是多少以我无关,重要的是在场上的表现,对于我而言,我能否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是我最关心的。”

  “国际米兰引进您,是否是希望您把经验带到这支队伍?”“不,我不认为这是唯一的原因,”贝隆说道,“在切尔西艰难的一年之后,我来到了国际米兰,他们希望我加盟,是因为他们信任我,我希望我能够用实际表现回报他们。我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在加盟之前,我已经进行了全面的体检。”

  有人提出了一个敏感的问题,贝隆选择加盟国际米兰,是否因为曼奇尼将入主球队?贝隆对此予以否认:“我不认为这是事实,我选择国际米兰,并不是因为他们要换教练,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扎克信任我。不错,这里是有我很多以前在拉齐奥的队友,不过我认为他们来到这里也是因为他们的实力配得上国际米兰,到现在我还没有与扎克交谈过,我昨天刚刚来到意大利,进行了全面的体检,今天我来到这里参加新闻发布会,我希望在接下来几天内能够见到他。”

  对于国际米兰,贝隆评价道:“如果说他们距离冠军已经相当接近了,那么说明他们走走正确的路上,国际米兰所缺少的只是一个冠军,如果我能够帮助俱乐部实现这个目标,我会非常有成就感,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需要赢得冠军来获取自信,然后一直赢下去。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一直是同一等级的球队,但是在过去没有另外两支球队拥有那么稳定的成绩。在足球界,冠军说明一切,当然,这其中需要一点点运气。”

  具体到位置和战术打法,贝隆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的确是位置经常变化,但是无论是打什么位置,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风格。我不知道在国际米兰自己最终会打什么位置,最终要看主教练的决定。在维埃里阿德里亚诺身后打前腰?是的,我想我能够打好,这非常简单,但是我们还会再看,现在,说自己打什么位置还言之尚早,我首先要在训练场上赢得自己的主力位置,是否能打上比赛还不一定,这需要由主教练决定。”

  贝隆表示,为了随国际米兰打冠军杯资格赛,他不惜放弃了美洲杯,他说:“我已经和贝尔萨说过了,我告诉他,这两场比赛对于国际米兰的重要性,我将不会随队参加美洲杯,我将全力投入国际米兰赛季前的备战,如果需要我在资格赛上场,我会做好准备的。”

  球衣号码也是人们关注的问题,贝隆表示,自己没有特殊的要求:“我不知道在国际米兰哪个号码是空的,我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呢。”

  在发布会的最后,贝隆向国际米兰的球迷承诺:“我希望我能够重演当年在拉齐奥时的表现,这同时意味着我希望夺取冠军,我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非常兴奋,我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