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总理探营自卖自夸:希望把金杯留在里斯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可报道 6月8日,在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和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的陪同下,一位贵客来到了葡萄牙国家队的训练中心,他就是去年上台的葡萄牙总理——巴罗索。虽然此次访问早在三天以前就通知了国家队的所有成员,而大家也表现得轻松而自在,但是巴罗索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葡萄牙国家队的所有队员感到了压力。他说:“在这里,你们才是英雄,我没有什么别的请求,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你们能够把欧洲杯留在葡萄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巴罗索在出席和球员门的见面仪式上表示:“葡萄牙的复兴同样需要足球的胜利,而且我认为这还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我认为我有足够的理由向国家队的球员们提出这样的请求。”

  同时,总理巴罗索还向葡萄牙国家队传递了“葡萄牙人民的声音”,他说:“我们都非常信任你们,我们现在正在迫不及待地等待着20多天之后那个伟大的时刻。我们有理由有这样的自信,因为我们拥有欧洲大陆上最出色的球员,而现在我们还拥有了历史上最好的机会。”并且巴罗索还强调自己和葡萄牙政府将“永远站在球员们的一方”。

  在夸奖了球员和表达了必胜的信心之后,巴罗索还称赞了本次欧洲杯的组织工作,他说:“我们是非常善于组织的,无论多么繁杂和困难的事情,最终都能够在我们的组织下得到圆满的完成,但是我们并不习惯于用一种日耳曼的方式去处理,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把事情做好了,却不愿意过多地去谈论他。”

  巴罗索的整个访问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费戈作为队长向他赠送了葡萄牙国家队的礼物,而在整个过程当中,他并没有就欧洲杯的事宜接受记者的采访。新闻界很自然地将他这一举动和前些日子葡萄牙经济法庭宣布大部分欧洲杯主办城市因为运动场馆的兴建而债台高筑的负面新闻联系在一起。

  葡萄牙球迷在葡萄牙最大的关于欧洲杯的新闻网站MAIS EURO2004上留言称:“巴罗索还是赶紧鼓励一下国家队吧,如果他们失利,那么葡萄牙政府在本次杯赛上的作为可以说是一无是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