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目标直指欧洲冠军: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尚,买卖,金钱,钻石等等这些都将不再被人提起。在未来的三周时间里,贝克汉姆将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足球上来。英格兰队长虽然身上有伤,但是他仍将带领英格兰队向欧洲冠军发起冲击,很多人也认为贝克汉姆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我们必须尽每个人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胜利,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他激动的说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这也需要我们在这段时间做出大量而艰苦的工作。”

  两年前,在距离2002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的时候,贝克汉姆伤到了自己的左脚。最终他复出了并且踢的不错,但是英格兰队在1/4决赛上输给了巴西队。

  现在,英格兰队星期天就要在里斯本迎战强大的法国了,贝克汉姆现在正努力尝试把自己的伤痛降到最低。

  “第一件事是有人一天晚上突然把我喊到一边,小心认真的对我说,你难道不知道你肯定无缘这届锦标赛了吗?小贝回忆道。“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人们总是在谈论我的伤势并认为我已经不是球队的一员了。”

  贝克汉姆在代表英格兰参加的66场国际比赛中攻进了13粒进球。他在球队里也有多不错的朋友,尤其内维尔和斯科尔斯是他最好的朋友。

  从2000年当队长以来,贝克汉姆由一个重要球员变成了球队的精神领袖。

  如今他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明星了,他的一言一行将影响到很多的人和 物,他现在的梦想是有机会能与巴西再战一场, 凭借自己和全队的出色表现击败他们,报一箭之仇。

  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5:1痛宰德国和世界杯小组赛1:0胜了阿根廷是贝克汉姆心中最难忘的两场球,他说将把此看作前进的动力,只要英格兰球员不失去不屈不挠的精神,那么就很有机会登上欧洲王者的宝座。(欧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