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后防新星大检阅 谁将成为新一代的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在夺冠热门法国意大利的阵容中,后防线总是被那些经验老到的明星后卫所占据,但是在本届欧锦赛中,一些来自小级别联赛的后卫必将成为异常闪亮的明星。

  最先亮相的后防新星将出线在揭幕战中。在希腊队的阵营中,年轻的右后卫塞塔里迪斯将独自抵挡菲戈和西芒的轮番夹击,当然,希腊人会保持镇定。三年前曾经攻破曼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门的他从那时起便一直在不断取得进步。而在葡萄牙阵中,同样有一位年轻有为的后卫选手,他就是费雷拉。这位波尔图的主力右后卫已经成为了欧洲联盟杯和冠军杯的冠军,当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后,费雷拉是跟随恩师进入斯坦福桥的第一人选。

  费雷拉的未来队友——特里同样是一位天才后卫。23岁的他已经成为英格兰中后卫位置上数一数二的人物,但由于受伤,他很可能错过最令人关注的英法大战。

  在A组中,俄罗斯队是另外一支充满年轻活力的队伍,卡尔平、奥诺普科的退役使得雅切夫培养出了一批80年以后出生的小将。在后卫线上,21岁的安尤科夫和22岁的布加耶夫将会为世界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他们的表现将炒乎期待。

  世界亚军德国队阵容中同样是年轻人的天下,同样来自斯图加特的欣克尔和拉姆分别只有22岁和20岁,但是他们已经在日耳曼军团中挑起了大梁。在德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荷兰的阵营中,海廷加的老成表现让人很难想象他只有20岁的年龄。虽然他现在还不能完全打上主力,但是相信斯塔姆退役后,橙色军团不会缺少接班人。在同组的另一支强队捷克队中,22岁的中卫胡布施曼也许将会为球迷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胡布施曼在200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中就代表捷克队首发出场,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他又代表布拉格斯巴达演出了自己的冠军杯处子秀。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控球能力和空中作战优势,胡布施曼如果不能登陆更高水平的联赛那才是个奇迹。而他的队友——门将切赫则已经来到了顶级联赛的顶级球队。2002年欧洲21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切赫就是本队夺冠的最大功臣,而随后其在雷恩的出色表现征服了英超切尔西挑剔的眼光,从而顺利地加入了这支新豪门。

  在门将的位置上,西班牙23岁的卡西利亚斯瑞典队22岁的伊萨克松同样是年轻的天才门将。卡西利亚斯已经在皇马打上了主力,成为这支绝对豪门的标志性人物;而虽然离开了尤文图斯,但伊萨克松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曾经在那里学到的一切。而令人羡慕的身高和敏捷的身手也使得伊萨克松取代了海德曼成为了瑞典队的头号门将。在C组的比赛中,他将独自面对维埃里、托马森等强悍中锋的挑战。

  在我们为内斯塔卡纳瓦罗所组成的意大利队坚固的后防线欢呼的同时,我们也不要忘记,来自帕尔马的24岁小将费拉里已经成为了蓝衣军团的主力人选,同时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

  在年轻的后防新星中,有一个人最值得遗憾,那就是摩纳哥后卫斯奎拉奇。由于法国队中各条线上人才济济,这位曾经攻破过皇马城池年仅23岁的法甲最出色的后卫无法在其中觅得位置,这也是豪门球队的悲哀。

  (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