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选帅将有实质性进展 双冠教头48小时内上谈判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间很快就即将到了6月中旬,除去国脚们参加欧锦赛的时间以外,对于雄心勃勃的红军来说,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他们的选帅工作也终于将有实质性进展,北京时间6月9日,已卸任的西甲本赛季双冠王主帅贝尼特斯的代理人宣布,他们将在未来48小时内和默西塞德人举行正式的会晤。

  贝尼特斯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加西亚.奎隆,在接受BBC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此前双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并没有进行任何谈判,而不是各方所猜测的已经秘密酝酿许久。不过,奎隆亲口透露,事情会在“未来数天内”取得进展。

  尽管取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四名,拿到了冠军杯资格赛的入场券,但由于与前三名的积分差距太大,5月24日,利物浦俱乐部迫于董事会的压力将霍利尔解雇。而44岁的贝尼特斯本赛季带领瓦伦西亚三年内第二次取得西甲联赛冠军,并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41年来的第一个欧洲冠军奖杯。6月1日,被利物浦相中的贝尼特斯宣布从瓦伦西亚辞职,随即,刚刚从切尔西卸任的拉涅利重新回到了西班牙俱乐部。但保守的英国人却让贝帅闲了8天之“久”。对此,利物浦的解释是,“要等待首席执行官帕里度假归来”。现在,离默西塞德人宣布新主教练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还未上任的贝尼特斯目前已经得到了队中众球星的支持。一直用“成为豪门”来威胁俱乐部的头牌射手欧文就公开表示了对新准主帅的支持,欧文表示,他一直渴望着尝试西班牙方式的足球。但贝尼特斯同样面临着挑战,赫斯基的离去意味着队中现在缺少在瓦伦西亚的米斯塔这样的射手。

  与此同时,切尔西方面也传来消息。屡屡在赛季结束阶段才能建功的丹麦射手格伦夏尔已敲定将跟随拉涅利一起去瓦伦西亚,他也成为了穆里尼奥上任以来切尔西俱乐部卖出的第一人,这笔交易的费用将是150万英镑。要知道,对于一向谨小慎微、外债累累的瓦伦西亚来说,这实在不是一个小手笔,目前双方已只差签字画押。(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