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灵魂加盟尤文倒计时 国米铁腰暗渡陈仓叛逃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莫森、罗马,彻底破裂”,《罗马体育报》上的大标题标志着埃莫森的转会再次向尤文靠拢,的确,由于巴西人死硬死硬的态度,无论是森西还是巴尔蒂尼都对他没有太多的办法。

  埃莫森的经纪人贝洛兹昨天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中说:“埃莫森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清楚了,我们和罗马此前有过协议,埃莫森可以自己去寻找新东家,但事实上,森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却不是那么做得。按照我们之前的协议,埃莫森找到了一支球队,跟他们谈好了条件,球队可以向罗马出价了,只要价钱合适,就可以转会,但是现在不是这样,罗马想利用还有一年的合同,把埃莫森推向皇马。”

  贝洛兹表示:“埃莫森与尤文图斯谈得很好,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我不知道尤文图斯的出价和罗马的要价有很大的差别,但我想不是很多,我希望一切能够在月底圆满解决。”

  事实上,罗马现在的处境还不如同城兄弟拉齐奥,在球迷、前球员的帮助下,拉齐奥注资出乎意料的顺利,而罗马东拼西凑,森西卖了一块地产和几处产业,罗马投资银行批给了5000万欧元,加利亚尼代表AC米兰借了2500万欧元,但情形依然紧张,如果埃莫森负气留队,那么肯定也不会被重用,罗马还要付给他200万欧元的年薪,他转会尤文图斯,罗马却可以收回1500万欧元左右,一处一如,差别是巨大的。对于埃莫森的转会,尤文图斯主力门将布冯充满了信心:“我愿意用1欧元来打赌,埃莫森肯定会来尤文图斯,他是那种稍有的重量级中场,能够给你的中场带来质的变化。”

  当然,尤文图斯的中场也许不止是埃莫森一个“援兵”,据都灵当地的《全体育》报道,与国际米兰合同到期的阿尔梅达有可能出现在下赛季尤文图斯的阵容当中,阿尔梅达此前自己表示将去希腊踢球,但谁知道“暗渡陈仓”,已经与尤文图斯谈妥了,莫吉挖人总是令人神不知鬼不觉。

  在全力进攻维埃里的同时,吉拉尔迪诺可能要被尤文图斯放弃了,吉拉尔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说:“与几个月前相比,不能不说尤文图斯对吉拉尔迪诺的兴趣减弱了,这是因为他们把所有的‘攻势’都放在了维埃里身上,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同时投资购入两个射手。”博内托希望吉拉尔迪诺能够去尤文图斯,这样他能拿到更多的佣金,不过从现在的形势来看,一切已经难以逆转,吉拉尔迪诺、费拉里,追随他们的恩师普兰德利前往罗马已经成为定局,此外,罗马与梅克塞斯已经基本谈妥,走了一个泽比纳,一个萨穆埃尔,来了一个梅克塞斯,一个费拉里,罗马防线的实力未必下降多少。(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