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扎克首次钦点收购金牌铁卫 国米掀起夏季转会"新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不走,卡瓦略可能要来,在法瓦利、贝隆加盟之后,国际米兰的今夏的“第三波攻势”又要起来了。

  卡纳瓦罗交换图拉姆,是近日来意大利爆炒的新闻,尽管这样的不等价交换成功的可能性太小,但卡佩罗对于卡纳瓦罗的青睐却是勿庸置疑的,对此,卡纳瓦罗昨天做出了回应:“作为一个球员,能够得到卡佩罗和尤文图斯这样的大牌俱乐部的认可,是我的荣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是我将留在国际米兰,我在国际米兰很好,我感谢俱乐部两年以来给我的信任。”

  卡纳瓦罗不走,但卡瓦略还要来,主教练扎切罗尼在接受葡萄牙《球报》采访时坦言:“我很了解他的能力,卡瓦略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如果他能够来到国际米兰我将非常高兴,他本赛季突然爆发,但上赛季就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能力,他的特点可以令他在任何一个豪门拥有一席之地,当然,如果卡瓦略不能来,我们在转会市场上也有其他的候选方案。”

  这是扎切罗尼也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第一次公开承认有意购买卡瓦略,当然,想买这位本赛季欧洲冠军杯最佳后卫的绝不仅仅是国际米兰一家俱乐部,据称,皇马巴塞罗那也都对这位26岁的后卫有意,尤其是皇马,曾在葡萄牙执教的卡马乔对于这位昔日对手的能力深有了解。据悉,国际米兰为卡瓦略开出了750万欧元,但波尔图依然想要更高的价格,此外,卡瓦略的经纪人希望他能够集中精力于欧锦赛,之后再谈论转会,这其实也是为葡萄牙人要价的一个方式,因为在欧洲杯如果有出色的表现,卡瓦略肯定将增值,这样能够拿到一份更好的合同。不过尽管追逐卡瓦略的球队众多,但是国际米兰仍是唯一一个进入实质性谈判的俱乐部,远远领先于皇马和巴塞罗那。

  塞萨尔的经纪人也要来了,这位名叫吉尔马-里纳尔迪的巴西大牌经纪人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塞萨尔的转会暂时还没有什么更新的东西,关于塞萨尔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炒做了两年,我等着他们的召唤,我在6月22日,但不是为了处理塞萨尔转会国际米兰的事情,当然,我等着他们的消息。”据悉,拉齐奥已经为“人在曹营心在汉”的塞萨尔标价850万欧元出售,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并不是一笔接受不了的转会费,何况,国际米兰准备让拉齐奥选择范德梅德、埃姆雷和克鲁斯三人中的一个人租借,可以省一部分转会费。

  意大利媒体昨天又开始炒做曼奇尼将在6月16日取代扎克成为国际米兰新帅了,但只过了几个小时,就遭到了莫拉蒂的驳斥:“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将是扎切罗尼,这没有什么可疑问的。”围绕着扎切罗尼的转会计划都已经展开,看来意大利媒体的猜测只能说是一厢情愿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