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七大情人:小贝花样年华 亨利颤抖求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54 法制晚报

  2004年欧洲杯即将开幕,这届欧洲杯上除了精彩纷呈的比赛之外,球星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欧洲足坛七大巨星除了球技高超,还是无数球迷的梦中情人,他们的存在将使欧洲杯倍加性感。

  
(点击看大图)
贝克汉姆:花样年华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是万众球迷的偶像,他俊朗的外型加上出众的球技使他备受人们关注。而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则是一对令全世界人艳羡的夫妇,然而有谁想到贝克汉姆初识辣妹时只是说了句“你好”就已满脸通红。

  在正式与维多利亚确定恋人关系之后,贝克汉姆感到一丝紧张。那时候的他虽然已经慢慢成为了英国足球的偶像,但与自幼家境富庶、受过良好教育而且在流行乐坛享有盛名的维多利亚相比,他常有自卑,贝克汉姆对维多利亚有求必应,言听计从。

  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结婚戒指价值高达6.4万欧元。每年的情人节,贝克汉姆都喜欢在家里放满彩色气球和蝴蝶花。而平时,贝克汉姆也很喜欢买花,也许只是从街头小贩手中购得的便宜品种,但维多利亚一样会视之若珍。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最理想的夜晚是这样的:与妻子一起享受一顿晚餐,之后在家看几部好电影。“这对我来说就是天堂般的生活。”贝克汉姆说。

  
(点击看大图)
托蒂:冰山下的火焰

  有着“罗马王子”之称的托蒂在球场上激情四溢,他目前已经成为意大利队的领军人物。

  尽管托蒂在日常生活中言语不多,但是在他孤傲的外表下却有一颗滚烫的心,托蒂正是凭借自己表达爱意的特殊方式打动了现在的女友电视节目主持布拉茜。

  托蒂两年之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邂逅了布拉西,最初,羞涩的两人都不知如何向对方表白,但托蒂虽不善言辞,却有独特的表达方式。在布拉茜和朋友们一次到场观看罗马队比赛时,进球后的托蒂立即脱下球衣向场边的布拉茜展示写在他内衣上的一句话“你是唯一”。布拉茜当时深受感动,两人从此走到了一起。

  托蒂也象所有热恋中的男人一样和女友如胶似漆,2002年世界杯时尽管意大利队明确规定球员不得带家眷随队出征,但托蒂仍将布拉茜偷偷带到了韩国,而意大利队八分之一决赛输给韩国队后,托蒂这种行为受到了外界一致抨击。托蒂解释说:“我唯一的过错就是太爱布拉茜了。”托蒂甚至公开表示:“我只是想早点做爸爸!而布拉茜是我这一生的女人,她宁静而热诚,只有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才觉得幸福安详。”现在托蒂又将布拉茜带到了葡萄牙,不过这次得到了教练特拉帕托尼的恩准。

  
(点击看大图)
劳尔:新好男人

  曾经有着“西班牙金童”美誉的劳尔现今已经成为西班牙队的绝对核心,而且“金童”已经变为成熟的男人,他的妻子桑切斯是一名模特,两人结婚四年,感情非常稳定,劳尔夫妇一直被认为是足坛“家庭与责任”的化身。

  劳尔朴实无华,而且是一个非常节俭的人。他说过:“我没有法拉利,我也不想要。”虽然年收入高达575万英镑,但劳尔还是不愿换掉那辆半新不旧的西班牙土产汽车。劳尔的妻子桑切斯也自愿从一个顶级模特转为家庭主妇,并且做得非常专注。最近几年,她几乎放弃了自己的模特职业,专心抚养两个儿子。

  劳尔身为“顾家男人”的代表,每次打完客场比赛或者国家队集训一结束都会第一时间赶回家中与妻儿团圆。而且劳尔进球后的招牌庆祝动作就是他亲吻无名指上戴的结婚戒指,以表达对妻子的爱,这个动作已经被无数球迷所熟知。

  
(点击看大图)
亨利:颤抖的求婚

  正处于足球生涯巅峰的法国射手亨利注定要在2004年欧洲杯上发出夺目光彩,他在前场飘忽的跑位和快速的突破,富有想象力的传球与射门都将使他成为巨星。但是有谁想到亨利却在求婚时一点也不象球场上那样潇洒而是紧张地要死。

  亨利与英国模特妻子妮可·梅里在一起合拍雷诺汽车广告时相识。亨利说当他第一眼看到梅里的时候,就相信梅里是他生命中的另一部分。但亨利在求婚时鼓足了万分的勇气,他单膝跪地用英语向梅里说:“愿意嫁给我吗?”当时旁边有很多人,亨利心里直发毛,害怕英语说不明白,又用法语说了一遍,只到梅里答应了他的要求,亨利才发现自己的小腿一直在发抖。

  亨利的妻子梅里并不喜欢足球而且对足球一窍不通,因此为了看到自己想看的足球比赛,亨利不得不假借给妻子讲解足球常识,但是这也给亨利带来了不少苦恼,因为梅里是个认真的人,有时关于一个越位的问题就会把亨利问得口干舌燥。但是亨利对这样的生活却乐此不疲。

  
(点击看大图)
菲戈:四年穷追猛打

  菲戈曾是葡萄牙队“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2004年欧洲杯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感情生活方面菲戈也象在球场上一样执着,他追求自己的老婆瑞典模特斯维丁·海伦竟花了整整四年时间,而两人仅仅是在餐馆吃饭时偶遇。

  菲戈开始疯狂追求海伦,也许是命运的安排,菲戈先后在演唱会和拳击场遭遇海伦,于是他结结巴巴地邀请海伦一起喝咖啡,不过他没忘把电话留给她……两人开始约会了。2000年菲戈与海伦终于踏上了红地毯。

  菲戈至今已经与妻子结婚四年,期间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菲戈对待婚姻非常严肃。即使后来身为模特妻子的裸照曝光,菲戈在媒体面前表现得非常得体。他先是称赞了妻子的美貌和身材,然后开玩笑说自己都从来没有见过这辑照片,希望出版商能够送给自己一套。

  
(点击看大图)
范尼:猫一样的温顺

  橙衣军团的箭头人物范尼无坚不摧,他的稳定入球是荷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走得更远的保证。但是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在场上激情四溢的范尼在场下却一直过着平静如水的生活,而且欧锦赛后范尼将迎娶自己的新娘。

  目前范尼和荷兰女友利安岑·斯拉茨居住在曼彻斯特附近的柴郡。令人惊奇的是,在场上威风八面的范尼回到家就像小猫一样温顺。他不仅对斯拉茨言听计从,而且还经常下厨房做饭。此外范尼还经常在饭后和女友一起聊天、看电视,对他来说,这样的平淡生活一直让他感到非常满足。

  范尼和其女友一样都是生活非常低调的人,平时很少见到两人在一些高级场合抛头露面。廉价的休闲装一直是范尼和女友的最爱,即便是两人的婚礼也将安排在荷兰家乡戈芬小镇举行,不过由于有众多球星到场,为了保证安全,范尼拿出10万英镑确保整个小镇婚礼当天不对外开放。

  克洛斯:爱如风来去自如

  德国前锋克洛斯相貌英俊帅气,他的头球功夫极为出色,而且进球之后的连串空翻庆祝动作十分潇洒。克洛斯在2002年世界杯上打入五球一举获得银靴奖,了解克洛斯的家乡居民异口同声地说:“克洛斯从小就才华横溢,但他总是很谦虚地埋头训练。”

  克洛斯在2002年世界杯时曾有一位女友,当克洛斯在比赛里进球的时候,总是用手掌吹气,他说是送给远在德国的女友一个吻。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女友茱埃特无法忍受克洛斯长年在外踢球已经与他分手,她迁出克洛斯的新房子,搬回父母家中。

  克洛斯曾为此痛苦过很长时间,但他的生活有了新的转机,现在克洛斯又有了新女友,24岁的西尔维娅成了他生活中的伴侣。西尔维娅是凯泽斯劳滕球迷商店的工作人员,据说她和克洛斯是在俱乐部与球迷的一次联欢活动中认识的。

  文/晨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