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终返回西甲老东家 与双料冠军签两年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20:19 新浪体育


拉涅利(左)与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奥尔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6月8日,西甲联赛和联盟杯双料冠军瓦伦西亚队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著名教练拉涅利与球队正式签约两年,此外他还有优先续约的选择权。这样,在离开西甲赛场数个赛季之后,与瓦伦西亚俱乐部颇有渊源的意大利老帅又回到了老东家。

  拉涅利是5月31日被切尔西扫地出门的,这时他与切尔西的合约还有三年才到期,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是在一掷千金的巨额投入仅仅只得到联赛亚军和冠军杯四强出局的产出后,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还是决定解雇“不称职”的意大利人,转而追求带领波尔图夺走冠军杯冠军的葡萄牙少帅穆尼西奥。

  切尔西俱乐部此前曾在球队网站上这样说道,“我们完全尊重与拉涅利签署的合约,我们也希望他今后一切顺利。与拉涅利的谈判是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我们对于能迅速达成协议感到高兴。”

  而在功勋主帅贝尼特斯突然宣布解甲归田之后,瓦伦西亚也迅速开始与拉涅利接触,俱乐部上周就曾表示已与拉涅利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而这次的正式宣布也将拉涅利带回了阔别已久的西甲赛场。

  在完成与俱乐部的签约仪式之后,拉涅利也在球队的体育场与媒体见面,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回‘家’,我曾经承诺过要回来,而现在我履行了这个承诺。”

  在97-99三个赛季中,瓦伦西亚曾在拉涅利的带领下获得巨大的成功,他们本世纪的第一个冠军联赛参赛资格正是在这位意大利老帅的率领下所获得的,而随后瓦伦西亚就再也未让皇马、巴萨,甚至是全欧洲的豪门球队将其视之为不值一提的小球会。(Johnso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