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权威媒体预言欧锦赛五大新星 意大利新巴乔引领狂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星的诞生无疑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而每届大赛都是新星的摇篮,本届欧锦赛会诞生什么样的新星呢?英国《观察家报》预言了此次最有可能闪耀欧洲杯的五颗新星。

  英国《观察家月刊》最看好的将在本届欧洲杯上闪耀的球星是卡萨诺,“他似乎是为足球而生,当数万球迷摇旗呐喊的时候,安东尼奥-卡萨诺呱呱坠地了……”《观察家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刊》用了一个极具梦幻色彩的开篇语。

  卡萨诺的儿时生活贫寒,在他出生后不久,他父亲就离家出走,卡萨诺加入了巴里当地的足球学校,随后入选了巴里青年队。在1999年一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前,谁也没想到机遇来得是那样快,1999年12月的一个周末,巴里将迎战强敌国际米兰,但队中的三名前锋都因为伤停无法上场,无奈之下,主教练法斯切蒂从青年队选择了不满17岁的卡萨诺,当时,卡萨诺只有过一次代表一线队替补登场的经历。

  法斯切蒂的死守战术很奏效,比赛进行到88分钟,比分依然是1-1,这时,奇迹出现了,巴里队一个后场解围到了半场,卡萨诺得球开始盘带,他盘带了50米,先是突破了帕努奇,接着强行突过了布兰克,起脚射门洞穿了佩鲁济的十指关!奇迹出现了,从此之后,意甲记住了卡萨诺这个名字。

  在随后的日子里,卡萨诺一天一天成熟起来,尽管也有与詹蒂莱的矛盾,也有在罗马的纠纷,但在罗马这片新星的沃土上,卡萨诺迅速成长。本赛季是他爆发的一个赛季,14个进球,7个助攻,这位罗马少年也因此得到了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欧锦赛的机会。“在这次欧锦赛或是2006世界杯,他迟早要爆发,让世界认识自己。”前皇马主教练奎罗兹说。特拉帕托尼责表示:“卡萨诺是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巴乔则认为卡萨诺是自己的接班人。

  除了卡萨诺之外,《观察家月刊》在各个位置上都推介了一颗有望在欧锦赛扬名的新星,前锋线上,他们选择了西班牙人托雷斯,《观察家月刊》表示,自从17岁时在马德里竞技打入他的“处子球”,托雷斯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压力对于他而言已是家常便饭,现在在塞斯眼中,前场的搭配中,更倾向于上托雷斯而不是贝莱隆(托雷斯上场劳尔回撤,贝莱隆上场劳尔前顶)。

  边路位置的头号新星依然属于西班牙,来自瓦伦西亚的23岁边锋维森特被《观察家月刊》看好,“快速的步伐,不懈的奔跑,出色的得分能力”《观察家月刊》如是形容维森特。《观察家月刊》透露,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力压雷耶斯成为了西班牙头号左翼入选国家队,他同时引起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注意,但阿布拉莫维奇有可能从弗格森的“红鼻头”下把西班牙人抢走,他的身价大概是3000万英镑。

  前腰位置上,来自阿贾克斯的荷兰人斯内德,《观察家月刊》称,斯内德拥有出色的技术,双脚踢球的能力,充满创造力的组织,以及出色的得分能力,他与他在阿贾克斯的队友范德法特一起,令荷兰队拥有一个流畅而充满攻击性的中前场。

  头号新星门将无疑是捷克21岁的门将切赫,《观察家月刊》介绍道,这位年轻门将刚刚以900万英镑的价格从雷恩转会到切尔西,阿布拉莫维奇和经纪人济哈维都认为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观察家月刊》称,在布拉格斯巴达,当切赫还是一名足球学校的学徒时,就当上了主力门将,他还曾经创造了1120分钟不失一球的纪录。《观察家月刊》指出,尽管有人曾经质疑切赫的扑救能力,但是他在门前异常冷静的心态,以及稳健的表现,是他被更多人看好的最大原因。(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