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法战皇马两天王对决 齐达内论斗小贝暗藏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卫报》6月8日报道,法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的耻辱并没有让法国球迷的热情有所减退,巴黎街头大大小小的咖啡馆里都在谈论,状态极佳的齐达内将如何带领法国队一路杀进7月4日的葡萄牙欧锦赛决赛。

  然而法国队的球员们却比较理智,对于夺冠没有那么盲目乐观。两年前的教训不允许他们再想当然地认为冠军宝座非自己莫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格兰队周六在曼彻斯特体育场以6比1大胜冰岛队,即使没有这样的成绩,法国队也知道在欧锦赛首场比赛中和英格兰队的对阵前途未卜。法国队很多球员对贝克汉姆及其手下一帮兄弟不仅仅是可以用“熟悉”两个字可以形容,他们很多人和英格兰队球员都曾效力相同的俱乐部,在同一个更衣室里进进出出。

  齐达内和贝克汉姆就共同效力于皇马,他说:“我在过去一年中和贝克汉姆很熟,他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好。他是个球艺精湛的球员,我想这一年当中他已经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即使改变了在场上的位置,他仍然极具威胁。当然我想周日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将很艰难,我希望我们能够控制他。”

  当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回到自己在曼联一贯的右前卫的位置时,他将会同在皇马伯纳乌球场并肩作战的齐达内进行面对面的交锋。当被问及贝克汉姆和其他英格兰队球员是否会畏惧他的能力时,这位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表示:“我不知道。”

  但是当被问起他们是否会畏惧法国队时,齐达内的答案是也许可能,“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将会走的很远。但是我敢说英国足球和英格兰队也是一样。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要想赢得比赛非常困难。因此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争取胜利。不过另一方面,当我们全力以赴时,才能做成一些不凡的事情。”

  皇马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遭遇了有史以来5场连败的毁灭性打击,这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战绩,贝克汉姆和齐达内两名巨大星在西班牙尤其经受了来自各方的抨击。

  有人担心,贝克汉姆的精神状态已经受到了媒体总是对他的私人生活穷追不舍的负面影响,但如果真是这样,小贝并不是惟一一名饱受曝光率过高困扰的球星。齐达内坦言:“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对我而言非常痛苦,过去2个月尤其如此。总之我的士气一直很低。”

  上周日,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以1比0小胜乌克兰队,齐达内打入致胜一球,因此没有迹象表明他的身体或是心理有什么问题,但即便是他在与英格兰队的欧锦赛小组赛当中不在状态,法国队队中还有其他富有创造力的天才球员能够接过这位巨星的班。

  其中一位天才球员就是皮雷,他将司职右前卫以配合齐达内中场自由人的身份,在这个位置上,皮雷将与一同效力于阿森纳队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正面交锋。“对我来说,直接面对科尔有一点奇怪,因为大部分赛季中,我们在球场上都是以队友的身份出现。”皮雷说:“我们现在当然是朋友,但是你可以说在英法大战的90分钟内,我们不再是朋友。事情应该就是这样,这就是比赛的规则,我们在赛场上就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将抛开过去1年中在阿森纳共同的事情,同他想制服我一样,我将尽力压制住科尔。”

  皮雷表示:“说老实话,我更愿意打左路,但我必须适应球队和自己目前的位置,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熟悉新的角色,也许这会让科尔捡一些便宜,但我并不担心,我对于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欧锦赛并为法国队做出我的贡献已经非常开心了。”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