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流言缠身仍有好心情 向卡萨诺传授“追女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25 球报

  维埃里现在是意大利的头号热门人物,在转会市场上BOBO与尤文牵扯不清;在国家队他是蓝衣军团的头号得分手,队友们都希望他能在自己的首次欧洲杯中大显身手。不过BOBO却不愿意理会这些伤脑筋的事情,因为“900亿先生”正在忙着向“小鬼”卡萨诺传授“求爱秘籍”呢。BOBO备战欧洲杯的方式就是让自己远离是非旋涡,彻底放松心情。

  球迷游行抗议莫拉蒂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6月3日,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维埃里已经与尤文达成了加盟协议,尤文将在当天傍晚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然而,当天尤文并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维埃里也保持着沉默。直到6月5日,尤文方面才做出了回应,莫吉证实尤文确实在就收购维埃里的问题与国米进行谈判,“但在维埃里加盟之路上还有一层障碍,这层障碍是经济层面的”。此时维埃里正在专心备战欧洲杯。

  接着意大利媒体爆出消息,尤文最早将在周一宣布维埃里加盟的消息。虽然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观察,但国米球迷已经坐不住了,他们准备在今天举行一次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活动,抗议已经退居二线的莫拉蒂继续把持国米的“朝政”,在俱乐部的的转会市场政策和未来计划方面做幕后老板搞一言堂。

  国米球迷组织“国际米兰独立球迷俱乐部”昨天发表声明说:“这么多年了,我们一直在忍受着耻辱,这是球迷团体第一次组织起来举行游行活动,这一次我们的目标直指莫拉蒂,他应该对过去多年来球队无休止的失败负主要责任。我们要求莫拉蒂置身事外,不要再插手俱乐部的事务,他应该开始考虑其它买家收购俱乐部的请求。”

  虽然这不是国米球迷第一次起来反对莫拉蒂,但公开要求莫拉蒂不要再干预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却是不折不扣的第一次。在15年的等待之后,国米球迷的确有些急了,他们已经对莫拉蒂丧失了信心,对他一手干预俱乐部所有事务的作法已经产生了反感。今年初的时候,虽然莫拉蒂辞去了俱乐部主席一职,但新上任的主席法切蒂在大事上不得不听从莫拉蒂的意见,整个俱乐部事实上仍在莫拉蒂的控制之下。

  毫无疑问,球迷团体这次举行游行活动,与过去几天媒体报道维埃里即将回归尤文图斯不无关系。两天前,现在已经是尤文图斯队主教练的卡佩罗披露说,他本来有机会加盟国米,但莫拉蒂方面一点没有回应,才使他在短时间内就决定入主尤文。 “莫拉蒂,我们已经受够了!”这将是今天傍晚国米球迷在游行将打出的口号,这也是球迷们反抗莫拉蒂“统治”最为激烈的一次。

  BOBO打破缄默却不明言

  上周三的时候,几乎所有意大利有影响力的媒体,都用大篇幅的版面或较长时间报道了维埃里将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但维埃里一直保持着缄默。直到上周五,在国家队训练基地被记者缠得没有办法的维埃里,才终于开口谈起了相关传闻。“谁说要转会尤文?我还没说要走呢,俱乐部要卖我,总会先跟我商量吧。”

  维埃里的这一回应并没在实质性内容,但至少说明他与尤文之间,已经有了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莫拉蒂对此的回应是,“这是非常机智的回答”。莫拉蒂的回应同样没有涉及实质性内容,但谁都明白尤文收购维埃里确实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直到上周五,莫吉终于证实收购维埃里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收购维埃里还有一些障碍,主要是经济层面的。”在此之后,一切又陷入了沉寂,仿佛正如特拉帕托尼所说的,“我不希望相关传闻影响到国家队的备战,我相信维埃里的职业素质,他是一位非常敬业的球员。”

  他的“开心果”是卡萨诺

  维埃里现在在干些什么呢?此前媒体猜测说,由于国家队中没有了他的亲密好友大因扎吉,维埃里在国家队会过得非常郁闷,但现实情况却不是如此,因为维埃里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开心果”,那就是顽皮小子卡萨诺,事实上他现在与卡萨诺整天玩笑不断,过得非常舒心。尽管维埃里比卡萨诺大了近10岁,但他却和卡萨诺成了忘年交。“这个小流氓从早到晚让我笑个不停,他的笑话一个接着一个,而且是用巴里方言说,尽管我听不太懂,但却感觉非常好笑,我就用英语与他开玩笑,让他也听不明白。”

  卡萨诺出生在巴里,维埃里的童年在澳大利亚度过,他甚至用带着澳大利亚口音的英语,教卡萨诺如何向女孩子求爱。“首先要改变你那平庸的发型,只有像我或者托蒂这样的酷头型才能吸引女孩子;然后得改掉你那蹩脚的巴里口音;还要不断培养自己的绅士气质……”

  卡萨诺为罗马效力,维埃里给他起了个绰号叫“罗曼”(Roman),这是切尔西老板亿万富翁阿布的名字,维埃里取笑他说,人家“罗曼”多牛,你卡萨诺的年薪比起人家来简直是九牛一毛,“你只不过是为人打工的球员罢了”,卡萨诺并不生气,反而反击说“你老大哥和我还不都是打工仔”。 萧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