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战神敬畏严谨德国队 内德维德目中无他独惧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2:12 《足球》报

  特约记者程晓晨报道 上星期,内德维德刚刚在家乡加冕年度捷克最佳球员的称号。31岁的内德维德已连续5年获此殊荣,现在他更多地把注意力集中在欧洲杯上。

  拉脱维亚并没放在捷克人的心上,荷兰人也没太强的威慑力,德国最让内德维德担心。内德维德最欣赏巴拉克:“如果巴拉克在对我们的比赛中缺席,我会非常高兴。我实在不知道,还有哪个中场球员能像他这样有杀伤力和进球欲望。”内德维德最看重德国人的精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神:“德国人就像猎狗,永远不放松,意志力格外顽强,纪律严谨,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会泄气。”

  捷克队的目标是8强,但内德维德的野心更大:“目标也可以是决赛,我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队内也非常团结。”如果小组阶段不能出线呢,毕竟他们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中。内德维德说:“不出线其实也是正常的,不过作为球队核心,我肯定要受到批评,这是无法改变的。”

  捷克球员对德甲赛场有特殊的感情,罗斯基、科勒等捷克大将都效力于德国,内德维德也希望有机会在德甲一显身手。他的目的地也有些出乎意料:“也许我会去纽伦堡或者雷根斯堡,这都是好地方。”纽伦堡是德甲升班马,雷根斯堡则是一支乙级弱旅,最近因为巴斯勒的执教才被外界所熟悉。他们的共同特点都是距离捷克非常近。那么拜仁呢?“不,我不会去那里。”内德维德说:“尤文图斯的合同结束后,我已34岁了,在拜仁的压力我肯定已经无法承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内德维德新闻 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