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媒体转会传闻愚弄国米 蓝黑军防线核心竟换尤文老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放弃买维埃里了?改用图拉姆卡纳瓦罗?从昨天开始,意大利媒体出现了另一种声音,新闻五台、《全体育》、《城市足球》纷纷报道了这一消息,理由是卡佩罗很欣赏卡纳瓦罗,而希望把图拉姆扫地出门,相反,扎切罗尼希望有一个能打中后卫,也能打右后卫与萨内蒂轮换上场的人,以顶替即将离队的赫尔维格。事实上,莫吉的确在维埃里事件之后,与卡纳瓦罗和他的经纪人单独见过面……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而,仔细分析起来,这却是缺少论据的传闻,与维埃里转会尤文图斯早已经过各方面证实相比,卡纳瓦罗交换图拉姆,从头至尾就是媒体自己的分析,况且,这根本就不是一笔等价交换。就算卡纳瓦罗加盟国际米兰以后,一直也没有发挥出自己在帕尔马时的水平,但也比江河日下的图拉姆好用,32岁的图拉姆,在竞技状态上似乎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从身价来看,现在的卡纳瓦罗仍是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和主力,无论怎样,身价也会在1000万欧元以上,而图拉姆已经沦为500万欧元等级的人了,在此前转会阿森纳的传闻时,《米兰体育报》早已为他估价。

  由于与意大利媒体关系紧张,国际米兰经常会有一些离奇的转会传言被意大利媒体传出,像上周五,《全体育》竟然称国际米兰将用马特拉齐与尤文图斯交换尤利亚诺!而且不涉及现金!显然这是一个假新闻,马特拉齐是国际米兰后防线绝对的主力,而尤利亚尼状态不复当年,是尤文图斯清洗名单中位置靠前的球员,更何况尤利亚诺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05年就要到期,他现在正在与埃弗顿商谈转会,埃弗顿已经向尤文图斯提出零价引进的要求,这样的球员,怎么可能交换如日中天的马特拉齐??

  同样是《全体育》,几周以前还报道了国际米兰要用马丁斯交换贝隆,以及收购AC米兰38岁老将科斯塔库塔来充实防线的消息,结果,最终国际米兰是采取了最佳的方案,谨慎地租借了贝隆一年,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回溯到上个赛季,《罗马体育报》也传出过国际米兰要用马丁斯交换阿尔代尔这样匪夷所思的传言,尽管那时候马丁斯还不像现在这样大红大紫,但是也已经潜质初现,交换一名行将退役的球员怎么可能?

  国际米兰与意大利各大媒体之间糟糕的关系是问题的根源,而莫拉蒂过去在转会市场上的不精明,也是意大利媒体传出各种怪异流言的原因,不过,尽管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犯过一次又一次的错误,但总不至于这么糊涂,所谓“图拉姆换卡纳瓦罗,尤利亚诺换维埃里”,报纸也就是那么一登,读者也就是那么一看罢了。(沈飞)

科斯塔库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