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迷失智利心存英超:我燃起加盟英超的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13 《足球》报

  兼职记者吴雄报道 上场对阿根廷的比赛,罗纳尔多凭一人之力,在萨穆埃尔等一流南美后卫面前取得三个点球,并且三罚全中,人们高呼巴萨时期的罗纳尔多回来了!可是就在短短4天后,在智利后卫的面前,罗纳尔多再次回到了本赛季他在皇马最后几个月里的水平。

  除了法比亚诺的进球是罗纳尔多一手促成的外,他还有几次回到自己半场协助防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是与上场和阿根廷的比赛相比,他的表现是难以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当酷似里瓦尔多的法比亚诺在下半场的几次出色的远射,当替补上场的巴普蒂斯塔的头球打在横梁上的时候,罗纳尔多的一些错误使他得到了阵阵的嘘声,比如第51分钟,他在对方的围抢下仍然选择强行突破,而不把球传给中路的卡卡,最终丢球被对方打了一次反击。

  是什么导致这么大的偏差,从阿根廷比赛后佩雷拉的讲话,我们大概可以略知一二,当时巴西教练说:“当把压力加到罗纳尔多肩上时,他就成了一头雄狮。”巴西队前教练斯科拉里也有过同样的评语:“在对弱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显得可有可无。罗纳尔多迷失智利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他也许是在出工不出力。”

  心不在焉的盘球,戏弄对手的假动作,罗纳尔多身上的黄色球衣仿佛变成了皇马的白色球衣。就像赛季中的一场联赛,罗纳尔多声称自己受伤并要求下场,最后离场的巴西人却上飞机去了穆尔西亚打高尔夫球。或许,对智利的比赛低迷,我们不能怪责他表现不佳,我们要埋怨的是智利的后卫水平不够,使外星人掉以轻心。

  罗纳尔多低迷的原因还可能来自他的伯乐,埃因霍温前高层领导、前丹麦名宿阿内森刚担任热刺队的技术总监,当年就是他一手把罗纳尔多带到埃因霍温,罗纳尔多一向把丹麦人当成自己的的父亲,知道自己的恩师加盟热刺后,巴西人说:“他来到英超让我重新点燃起加盟英超的欲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