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乌拉圭九个月上演大崩溃 雷科巴:誓死捍卫乌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02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从5比0狂扫玻利维亚到0比5惨败于哥伦比亚,乌拉圭在短短的九个月时间里上演了非同寻常的大崩溃。当6月6日同哥伦比亚的比赛结束之后,这支乌拉圭还剩下什么?两个字:悲壮。雷科巴告诉人们:“誓死捍卫乌拉圭!”

  从第18分钟到第31分钟,短短的13分钟里,哥伦比亚三度洞穿乌拉圭门将穆努阿把守的大门。这之中,有反越位成功后的巧射,有势大力沉的远射,还有晃过门将后轻松地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射,哥伦比亚人几乎是在拿乌拉圭人演习射门方法。这已经是一支全队彻底紊乱的乌拉圭,任何一个球员都无法独自担负起输球的责任,但此时,球队核心雷科巴勇敢地站了出来,尽管他承认自己感到非常“苦涩”,但他依然表现出非同寻常的坚强。

  “在这个时刻,多说话是没有用的。今天,这个国家也许要借酒浇愁,而我们喝下的是苦涩的酒,我们有机会但没有利用好,三连败让我们跌到了谷底。我们必须承担输球的责任,但我们的宗旨不会变,依然是进军世界杯,我们将誓死捍卫乌拉圭!现在必须设法从新一天的早晨开始。”

  主教练弗萨蒂也依然坚强:“我不知道工作的其他方式。”他所能做的就是“加倍去努力”,以使国家队的状况“可能被改变”。但事实上现在大家都搞不清楚乌拉圭究竟败在什么地方,全队瞬间的崩溃让球员的心理极为脆弱,弗萨蒂深知其中的隐患。“一切都要从内部开始改变,这是惟一的方法,没人强迫我来到国家队,尽管这使我的神经受到可怕的摧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