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巨头畅想“巴西帮” 加利亚尼:小罗是我的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5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得到罗纳尔迪尼奥的话,我将实现自己一个长久以来的梦想。”对加利亚尼来说,巴西人就是足球的一切代表。他从来就不掩饰自己对巴西球员的偏好,卡卡、迪达、塞尔吉尼奥……还要加上一个目前正为AC米兰转会市场效力的莱昂纳多。

  “他们球踢得好,从不发牢骚,脸上永远挂着微笑。足球就是他们。”小罗更是加利亚尼理想中的球员,总是和他攻读经济学同时又负责他的商业事务的姐姐戴茜在巴塞罗那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郊外过着宁静的生活,两名兄弟以及他的母亲充当他在欧洲和巴西的经纪人。这样的家庭式的管理方式和卡卡非常相似,这也是加利亚尼欣赏小罗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

  然而,不幸的是,阿布拉莫维奇也有着同样一个梦想,而他的财富和他对财富的胡乱挥霍是加利亚尼之流无论如何都不敢相比的。巴塞罗那正是利用了所有人都想要小罗的这一点,给他套上了500万欧元年薪这一金环。这就意味着,AC米兰和切尔西要想得到他的话,不仅在转会费上,而且要在工资上也要付出更多。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似乎聚集了所有巴西球员的优点,他比卡卡更加巴西化,比里瓦尔多更放得开,心态比罗纳尔多还要平稳。在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中,小罗的16个进球个个含金量都不低。在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看来,世界上没有球员能够出其右。这也难怪阿布拉莫维奇再一次地不惜代价地投入了巨资。和巴塞罗那给小罗的条件相比,切尔西老板可以说是提出了让任何俱乐部和任何球员都无法拒绝的诱惑:7600万欧元的转会费,900万欧元的税后年收入。

  面对如此庞大的投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做出了和加利亚尼回绝阿布拉莫维奇购买谢甫琴科时一样的表情: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和加利亚尼一样,拉波尔特塔也采取了同样的策略:准备和正在阿列格雷港养伤的小罗(他的左脚肌肉拉伤)把合同续到2007年,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更加疯狂的是,小罗的违约金从1亿欧元增加到了1.5亿欧元!

  不过,在足球界中,合同只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一旦各方达成了协议,所有的合同在一夜之间都可以被轻易地销毁。在意大利这种事情并不少见,斯坦科维奇、内斯塔、卡纳瓦罗等等,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幻想AC米兰在短时间里买下小罗是不现实的,但是由于双方多年来的友谊和商业关系(8月份AC米兰将和巴塞罗那一起争夺坎贝尔杯,就和在贝鲁斯科尼当上AC米兰主席初期所做的那样),他们在很多方面有着相当一致的看法,比如说对巴西球员们的热情以及对效力于圣保罗的路易斯·法比亚诺的共同兴趣。此外,特雷泽盖的转会也被莫吉阻挠,尤文总经理要求巴萨至少要将报价翻番,也就是3000万欧元。

  巴萨对法比亚诺的兴趣比AC米兰的要大,但圣保罗的开价很高,目前负债累累的巴塞罗那肯定无力完成这一收购。出让球队的象征罗纳尔迪尼奥是比较让拉波尔特感到难以接受的,但缺少前锋的情况(克鲁伊维特下赛季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将更加让球队陷入窘境。因此,不排除巴萨主席把小罗友好地转让给他的朋友加利亚尼以获得足够的购买法比亚诺或特雷泽盖的资金的可能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