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宣布明夏引购进球狂人 巨头竟称头号目标是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加利亚尼证实了白俄罗斯前锋库图佐夫将在这个夏天回归,但是关于AC米兰的转入转出,仍然是传闻不断,加利亚尼特别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来介绍AC米兰转会市场的情况,然而,原本是平息传闻的发布会,却制造出了更多的新闻,一方面,加利亚尼承认,AC米兰很可能会在一年之后引进法比亚诺,而另一方面,加利亚尼还提及了小罗纳尔多的名字。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前一阶段去圣保罗的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但是关于AC米兰引进法比亚诺的传闻依然不断,早在冬季转会期间,莱昂纳多就与布拉伊达一起出现在了圣保罗,加利亚尼坦言:“法比亚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引进他有两个问题:一是他并不是欧盟球员,如果他要加盟,AC米兰需要必须卖出一个现有的非欧盟球员为他腾出位置来,第二是他的身价太昂贵了。无论如何,我们拥有因扎吉和托马森,巴西是一个盛产优秀球员的国度,我曾经与莱昂纳多谈论过,如果引进法比亚诺,在下赛季比较好,而不是在这个赛季。我最希望在AC米兰看到的巴西球员?我得说是小罗纳尔多,不过我只是欣赏他而已,你们可不要写在报纸上。”

  对于科拉迪加盟的可能性,加利亚尼不置可否:“他正在国家队呢,我看就不要让他太烦心了吧,我不愿意谈论另外一支球队的球员,就像我不愿听到别人谈论我的球员一样。事实上,库图佐夫在意乙做得很不错,他将会回来,卡卡也能够打前锋,我们的锋线已经很强了。”对于托蒂,加利亚尼也是一样的态度,“我想这个问题和科拉迪一样,我们最好不要过多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我不希望我们的球员因此而不悦,我只想舍甫琴科和因扎吉保持良好的状态。”

  加利亚尼的这次新闻发布会立即引起了欧洲体育媒体界的回音,西班牙《阿斯报》立即刊载了加利亚尼关于小罗纳尔多的言论,但是意大利的《全体育》却不这么看:“小罗纳尔多只是‘幌子’,加利亚尼真正想要的是法比亚诺。”在昨天巴西队对智利队的比赛中,法比亚诺与卡卡珠联璧合的配合,打进了一球,这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23岁的法比亚诺在为圣保罗打的151场比赛中,打进了112球,明年夏天,他将取代的人是因扎吉。

  其实,加利亚尼关于法比亚诺的论述有两个疑点,第一是关于欧盟护照的问题,其实法比亚诺正在办理意大利护照,由于他的妻子拥有巴西与意大利的双重国籍,因此法比亚诺将很快得到一份意大利护照,这将解决他非欧盟球员身份的问题,另一方面,法比亚诺的身价并非很昂贵,尽管他的违约金达到了2000万欧元,但是凭借圣保罗与AC米兰之间的关系,实际花费绝对用不了1300万欧元。

  在几天前,圣保罗俱乐部主席高维亚拒绝了巴塞罗那的出价,拉波尔塔悻悻地返回了西班牙,《全体育》表示,这是由于圣保罗与AC米兰之间的良好关系,当初AC米兰第二次引进莱昂纳多的价值在这时就体现出来了。而巴塞罗那对于法比亚诺,也是希望在04/05赛季之后的那个夏天加盟,这与AC米兰是不谋而合的,相信,2005年的圣保罗将会非常热闹。(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