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俊小生贝尔巴托夫警告对手 保加利亚实力不容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欧洲杯即将揭幕的时候,保加利亚头号射手贝尔巴托夫向各路对手发出警告说,不要低估了保加利亚的实力。

  保加利亚被分在C组,将与瑞典、意大利和丹麦交锋。许多人都认为,这支东欧球队需要艰苦的努力才有可能突破重围。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们如果轻视我们,就会遭遇很多麻烦,”现年23岁、效力德甲球队拜尔勒沃库森(利华古逊)的贝尔巴托夫警告说。“我们不应惧怕任何人。我们会奔赴赛场,赢得比赛,然后继续前进。”

  保加利亚未能进入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但凭藉着均处于当打之年的贝尔巴托夫、斯蒂利亚彼得罗夫和彼得罗夫的出色表现,他们已走上复兴之路。

  现在他们相信,球队能重现1994年世界杯上黄金一代的出色表现--当时他们曾将劲敌德国淘汰出局,一路杀入半决赛。

  **明星气质**

  高大英俊的贝尔巴托夫被人称作“天使脸庞的魔鬼”,在本届欧洲杯外围赛中共为保加利亚攻中五球,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主帅马尔科夫明白,他发掘了了一名天才。

  “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比赛中不可或缺的选手,”马尔科夫对路透表示。

  许多保加利亚人也把他们在葡萄牙获得成功的希望寄托在这位前锋的身上。

  贝尔巴托夫19岁就从索非亚CSKA转会到勒沃库森,并且在1999年首次代表国家队亮相。他身披国家队战袍已在29场比赛中攻入19球,曾荣膺2002年度保加利亚足球先生。

  贝尔巴托夫球技精湛,特别是处理空中球时极具威胁。不过由于出众的长相和明星般的气质,他也曾因一些场外因素而分心。

  但马尔科夫深信,这员爱将只要摆脱干扰,认真投入训练,就有能力在葡萄牙大放异彩。(黄建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