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尔高层澄清事实 卢西奥转会并非卡尔蒙德之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缓解卢西奥转会拜仁给俱乐部经理卡尔蒙德带来的种种非议,拜尔高层人士最近集体签发联名信,向勒沃库森的球迷解释整个事件的经过,内容如下:

  诸多拜尔04的球迷和支持者将他们对于卢西奥转会一事的不满都聚焦到了卡尔蒙德一人的身上,这是不对的。拜尔作出这个决定时也征求了奥根塔勒、Wolfgang Holzh?user、基尔斯腾等多人的意见。从诸多的电子邮件、邮件、传真和球迷论坛中的留言,我们可以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出卢西奥在你们心中的地位,因此导致了你们对此事如此愤怒的反应。所以拜尔04想解释一下这件事的某些情况。

  首先,你们强烈的反应又一次证明了拜尔对你们是何其重要,这令我们自豪。我们可以理解你们的失望,因为我们也同样感到失望。我们试图将卢西奥不会离开的理想变成现实,但事实就是为了经济原因,拜尔必须要这笔转会费以及所省下的工资,才能进一步地巩固俱乐部的财政。当去年卢西奥将他的合同续到了2007年时,我们正面临着降级的危机。卢西奥这么做,得到的是俱乐部的保证:绝不妨碍他将来的转会。今年,唯一真正提出买卢西奥的主顾只有拜仁慕尼黑。由于去年续约时俱乐部对卢西奥的许诺,对这番转会拜尔是无能为力。

  很多球迷将他们的不满和失望都发泄在卡尔蒙德一人的身上,这是不对的。卢西奥转会这一决定是由整个俱乐部决定的。没有人会对这一决定感到开心。我们不仅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同时也失去了一个真正的人物。球迷、朋友和赞助商:这一切都令做出决定变的非常非常之难。

  卢西奥请我们对所有的球迷转交以下的一段话:

  Liebe Fans von Bayer 04:

  我在勒沃库森渡过了一段非常成功而美好的时光。我由衷地感谢俱乐部和全体球迷。你们在我的心中永远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我特别要感谢经理卡尔蒙德。他对我来说远远不止是一个经理,同时也是一个公正而言而有信的人。我可以理解你们的失望,但请记住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的离开不会改变拜尔的航线。

  Euer Ferreira da Silva Lucio

  我们现在正将迎接一个新的赛季。这时候我们的团结一致显得格外的重要。我们的一切都建立在这一基础上!

  编译:ET

  供稿:中国德迷联盟 www.gerfans.com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