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42阵型”全面混乱 除了战术荷兰都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5: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离欧洲杯开幕还有整整一个星期,但荷兰街头已能感受到欧洲杯的气息。商店里橙色的特色商品早已摆在显眼位置,1988年欧洲杯夺冠DVD特辑时隔4年再次成为音像店的宠儿,电信公司和超市也纷纷打起了荷兰队的招牌……

  在这样的气氛下,荷兰队迎来热身赛最后一个对手爱尔兰队。艾德沃卡特在赛前首先确定了442的阵型。本打算再给马凯一次首发机会的艾德,临时宣布将坚持使用克鲁伊维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范尼,“双中锋将最大程度地突出锋线实力强的特点,比赛将围绕范德瓦特进行。”艾德踌躇满志地说。

  442再次混乱

  虽然荷兰队掌握了大部分的控球权,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却来自对手。10分钟后,荷兰队也迎来进球良机,可惜克鲁伊维特没把传球推进球门。补时阶段,基恩中场得球后长驱直入,趁鲍马被队友引开,一脚劲射,范德萨奋力扑救,无奈皮球又劲又疾,爱尔兰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艾德沃卡特派上西多夫打前腰,范德瓦特顶到前面与范尼配合。第63分钟,西多夫受伤被迫离场。第66分钟,鲁本和马凯换下戴维斯和范尼,荷兰队改打双边锋。鲁本和范德梅德多次在禁区附近制造杀机,战局明显改观。第75分钟,海庭加送出高质量传中,马凯奋力头槌,皮球却被吉文扑出。4分钟后,荷兰队后院起火,斯塔姆将球顶在鲍马身上,后者来不及反应,眼睁睁看着基恩起脚,又是范德萨抢先化解危机。最终荷兰队不得不吞下主场两连败的尴尬结果。

  带着沮丧迎接决战

  比赛结束后,球迷们都没有离去,因为接下来是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全体队员拿着鲜花来到场地中央,由于队员情绪不高,赶来助兴的歌手弗朗奇·鲍尔用荷兰队队歌煽动球迷。球场的大屏幕还播放球员们在预选赛所打入的精彩入球。最后,队长科库代表全体队员向在座的球迷表示感谢:“我们还有机会在葡萄牙去证明些什么,正像以前橙衣军团所展示给大家的那样。”

  新闻发布会上,艾德承认球队打得很糟糕:“球队的表现没达到预期效果。中场过于臃肿,队员们都挤在一起,没有足够的空间打出配合。”周二中午12时30分,荷兰队将起程飞赴阿尔加夫,预计会在下午15时30分抵达下榻的喜来登酒店。一周后,荷兰队将赴波尔图同德国队进行首场小组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