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鱼腩”要靠防守立命 532成为主流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2:03 东方体育日报

  防守是这支希腊队的立足之本,相对保守的532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他们的主流阵型。在球队的后卫线上,德拉斯来自于意甲的罗马,达比扎斯则效力于英超的莱斯特,尽管两人在国际足坛还都算不上是出类拔萃的中后卫,但是丰富的比赛经验却足以帮助他们确保在首发阵容中的一席之地,剩余一个中后卫的主力位置有可能属于卡西普斯。

  希腊队的进攻套路并不算丰富,主要依靠球员在左边路的突破后创造传球机会,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任务主要落在中场核心查塔斯的身上。这名31岁的老将以往有过效力于西甲联赛的经历,在希腊国内联赛中则以擅长后插上射门而著称。经过雷哈格尔的悉心调教,目前查塔斯在国家队主要扮演中场组织者的角色,尤其是经常与队友在左边路寻求配合的机会。

  另外,希腊队还有卡拉古内斯这一秘密武器。尽管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算理想,但是去年夏天加盟蓝黑军团的卡拉古内斯却成为该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他在左边路的高速突破时常令对手感到防不胜防。

  在球队的锋线上,希腊队原本主要依赖于尼古拉迪斯的个人发挥,但是这位老将近期却受到了伤病问题的困扰,即使名字最终被列入希腊队的23人大名单,但能否出战全部的小组赛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的悬念。雷哈格尔的调整做法是用效力于佛罗伦萨的老将弗里扎斯取代尼古拉迪斯的位置,另一种选择则是在主力阵容中增加一名中场球员,在锋线上则只安排不来梅前锋查里斯特亚斯一人突前,阵型改为更加保守可靠的541。

  作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