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典锋线老臣第一枪响亮打响 拉尔森献上回归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拉尔森肯回国家队了!”这是近来在瑞典球迷之间争相传颂的好消息。更让这些球迷感到高兴的是,32岁的拉尔森目前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瑞典队与波兰队的热身赛中,拉尔森在上半场就完成了首开纪录,并最终帮助球队以3比1获胜。

  拉尔森以往在74场国际比赛中为瑞典队打入24球,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这位曾经获得欧洲金靴奖的射手宣布退出国家队,因此在瑞典队出征本届欧锦赛预选赛的过程中,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并没有在球队锋线上看到拉尔森的身影。但随着决赛阶段的日益临近,瑞典国内要求拉尔森回归的呼声越来越高,这股巨大的热情最终促使他在今年4月下定决心,重新代表瑞典队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的赛事。

  在本场热身赛中,拉尔森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宝刀不老,第41分钟,瑞典后卫埃德曼在边路将球传中,拉尔森在中路甩头攻门得手。在比赛的下半场,瑞典队先是由后卫雅各布森头球破门得分,而后替补拉尔森上场的阿尔巴克也攻入一球。

  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安排来看,瑞典队还在对阵容进行试验,除了锋线上已经明确由拉尔森和伊布拉西莫维奇搭档之外,在球队中后场的一些位置上仍然存在着悬念。在防守型中场这个位置上,瑞典队启用的是林德罗特而非经验更丰富的A·斯文森,出任左边前卫的则是以往鲜有国家队出场记录的威廉森。

  而在球队的后卫线上,本场比赛也有不小的变化,两边都能打的埃德曼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了球队的右路,结果助攻拉尔森一球,与之相对应的是,原本出现在中场的尼尔松这次被作为左后卫使用,梅尔贝里的位置也从右边后卫移到中后卫,使得整条后防线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X

  作者:特约记者 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