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惨败沃勒尔收获尴尬 马特乌斯:我相信你们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恐怕没有人能想到,德国会在主场负于匈牙利。马特乌斯赛前就表示:“匈牙利的足球水平,和德国相比整整差了15年。我们和德国队的比赛,就像是拿一辆小车去对抗法拉利。”但恰恰是马特乌斯率领着实力并不强大的匈牙利完胜德国,让他的老队友沃勒尔没能在执教国家队的第50场比赛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两位主教练之间的较量成为一大看点。在球员时代时,沃勒尔和马特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斯共同参加了1986、1990和1994年三届世界杯,以及1984、1988和1992年三届欧洲杯赛。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决赛前两天,德国队特意演练了马特乌斯在中场传球,沃勒尔门前抢点的配合,而正是这样的战术最终在比赛中创造了致胜的点球。

  沃勒尔承认,自己现在和马特乌斯的联系并不多,“但是每当我们碰到一起或是打电话的时候,都会感到非常开心。”6月5日,沃勒尔特意前往阿姆斯特丹,观看了荷兰和爱尔兰的热身赛。比赛结束后,沃勒尔立即飞回德国,和马特乌斯一起参加了德国电视二台的节目。

  德国媒体认为,尽管马特乌斯作为球员取得的成绩要优于沃勒尔,但是两人的执教成绩却正好相反。两年前的世界杯亚军,让沃勒尔赢得了一片喝彩。根据目前《世界报》的舆论调查,54.5%的人认为沃勒尔仍是国家队主帅的合适人选。

  《快报》则认为,自从沃勒尔1994年执教勒沃库森后,他的生活就稳定了下来。出任德国队主帅后,沃勒尔和足协以及俱乐部的关系也一直很好。而马特乌斯至今仍然是四处漂泊。他先后执教维也纳快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匈牙利队,但是前两次他最多也只呆了一个赛季就只有走人。

  如今马特乌斯在匈牙利队看来也走到了尽头。贝西克塔斯已明确表示希望他去执教,并开出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马特乌斯表示:“我希望当教练也能和当球员时一样,在一支球队效力很长时间,但是在匈牙利队很难。”马特乌斯一直在抱怨匈牙利国内俱乐部不肯向国家队放人。

  不过有趣的是,本场比赛两个人的心态却正好相反。德国队早早以0比2落后,沃勒尔显得非常着急。对于布尔达里奇下半时错失头球得分机会,沃勒尔更是非常懊恼。相比之下,马特乌斯一直非常沉着,心情不错的他还主动向被换下场的球员打招呼。赛后马特乌斯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之前,还向表现不错的小将施魏因斯泰格表示祝贺。

  6月5日,在参加德国电视二台节目时沃勒尔曾表示,相信马特乌斯的教练生涯能取得成功。不过这次轮到马特乌斯来安慰他了,“沃勒尔不必为本场的失利而担心,我相信德国队能打入半决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