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欧锦赛有支豪华车队 罗马法拉利领跑蓝衣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上周五下午,在科维尔恰诺基地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特拉帕托尼不客气地驱逐了自己一侧跑道外的球迷和记者,让他们到另一侧去看球。特拉帕托尼深知,未来一个月中,他肯定会是被谈论得最多、甚至被批评最厉害的意大利人。

  国家队主力和替补阵容在这两场热身赛中总共攻入17粒入球,并且不失1球,这让特拉帕托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非常高兴,他认为国家队可以放心开赴葡萄牙了。经过两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短暂假期后,意大利队已于上周日晚集中,本周一上午在科维尔恰诺基地进行最后一次训练,下午从比萨机场乘专机飞往里斯本。

  老帅认为,AC米兰提前两轮夺冠,豪门球队及早从欧洲赛事中“脱身”,大大方便了国家队的集训,几乎所有的队员在集训第一天都准时赶到了科维尔恰诺,伤病少了很多,“这与2002年世界杯的备战情况完全是两回事。”

  兴致颇佳的特拉帕托尼甚至把爱将们比做汽车,他的话被刊登在《罗马体育报》的汽车副刊上,着实让球迷们乐了一番。

  托蒂 “场上的弗朗切斯科就像一辆迅捷、高贵的跑车,那种在你身边跑起来会让你觉得眩晕的车子。我想弗朗切斯科就是我们队中的法拉利。”

  维耶里 “Bobo的力量让我想起一辆高雅的越野汽车,飞奔起来时激情澎湃,似乎拥有压倒一切的力量。Bobo就像是一辆保时捷Cayenne(维耶里开的就是这种型号的保时捷)。”

  加图索 “里诺(加图索)更像是一部桀骜不驯、却又讨人喜欢的城市用车,随处都可以钻、可以跑。里诺出乎人们想象的活力和爆发力总让我想起迷你Cooper5。”

  布冯 “实行驾照记分制以后,路上的交通事故明显变少。欧洲杯上,我们也将对布冯实行记分制,他保卫着我们的大门,每丢1次球,我们就会从他的‘国家队驾照’上扣1分。”

  意大利的豪华汽车队前路最大的障碍是谁?特拉帕表示,葡萄牙、法国、英格兰、荷兰、捷克、德国都可能是强劲的对手,但首先要保证小组出线,他已将意大利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丹麦、瑞典、保加利亚近期的比赛录像全部看完,“不过,我每次只给球员们播放一个对手的比赛录像,多了会搞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