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先生”热身双赢 内德维德罗西基顺利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捷克队6月6日进行了欧洲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主场2比0击败爱沙尼亚。相对上一场对保加利亚,主帅布吕克纳对首发阵容做出较大调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虽然包办了2个进球的巴罗什中途受伤,但助理教练贝拉内克赛后透露巴罗什并无大碍:“他在转身时被狠狠撞了一下,但不会有很大问题。”

  捷克上次热身虽然3比1战胜保加利亚,但布吕克纳还是看到了不足,他尤其是对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卫搭档博尔夫与罗泽纳尔感到不满,助理教练贝拉内克说:“后防线可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博尔夫与罗泽纳尔表现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决定给其他人机会。”他还透露,对爱沙尼亚一役的首发阵容基本上就是征战欧洲杯的主力阵容。

  博尔夫与罗泽纳尔双双失去首发位置,但上赛季在布拉格斯巴达表现出色的许布施曼并未像赛前预测那样得到首发,而是乌伊法卢西成了伊拉内克的搭档。贝拉内克说:“伊拉内克很拼命,头球好,一对一防守能力强,我们的目的是不让爱沙尼亚破门,否则将打击球队的自信心。”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布吕克纳放弃了双前腰,改打双前锋。8年内第5次被记者评为捷克足球先生的内德维德移到左路,顶替了斯米切尔,另一“先生”常客罗西基打前腰,巴罗什则与扬·科勒搭档。作出这一改变的原因很可能是斯米切尔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没想到,这样一来既解放了内德维德,也给了罗西基组织进攻的自由。

  巴罗什上赛季受伤病困扰,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度过。他赛前表达了在欧洲杯打主力的渴望,“我不喜欢对保加利亚的比赛替补出场),我想从一开始就上场,让教练看到更好的表现。我在利物浦出场时间不多,因此非常饥渴。”比赛中,他表现得非常积极。第6分钟,罗西基直传,巴罗什反越位成功,晃过后卫首开纪录。内德维德变换位置后,罗西基得到了更大空间。第22分钟,罗西基射门被挡击中门楣,巴罗什补射攻入他近2场热身赛的第3球,这也是他在35场国家队的比赛中攻入的第10球。此后,内德维德还射中了门柱。

  然而上半时还没结束,巴罗什就与对方冲撞受伤下场。下半时,布吕克纳换了8名球员,伊拉内克此后也被换下,只有罗西基打满全场,捷克有机会扩大比分,但瓦豪塞克射门也被门柱挡出。面对实力较弱的爱沙尼亚,捷克队防线并未受到太多的考验,捷克因而结束了连续8场均有失球的历史,给备战画上了一个还算完美的句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