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大战前吃“冰激凌”降温 先给法国一个下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0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5日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英格兰队终于克服了曼城大球场“妨主队”的恶名,以6比1大胜冰岛队。这是英格兰队去年9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也是1999年9月6比0大胜卢森堡以来的最悬殊比分,在几天后就将迎来与法国的恶战之时,这杯可口的“冰淇淋”可谓给出征前多少有点“酷暑难熬”的埃里克森子弟兵送上了一剂消暑良方。

  上一场被英格兰人一向视为来自足球蛮荒之地的日本人逼平,引起了英国舆论一片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轩然大波。瑞典人随后立即放风说:英格兰这颗中场“钻石(菱形站位)”并不一定永流传,他将在对冰岛的比赛中祭出许久没用的平行站位。结果媒体调侃他说:“走了一个拉涅利,补锅匠精神又在埃里克森身上复活了。”

  对冰岛的上半场,埃里克森果然排出了平行站位,这一招可谓盘活了局面。第4分钟,上场表现广受批评的斯科尔斯在回撤左路后立即得到机会,内维尔的传中到了无人盯防的他的脚下,但生姜头似乎得罪了射门之神,一脚6码外的弹射居然高出。有趣的是,比赛的次日就是斯科尔斯上一次为英格兰进球的3周年纪念日。

  此后,兰帕德也接到贝克汉姆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毫无力量。但第25分钟时,这两个浪费机会的罪人有了赎罪的机会:斯科尔斯再次从左路切入,兰帕德和他进行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在20码外起脚远射,球在碰到效力英超查尔顿队的冰岛后卫赫雷达松的身体后直入网窝,1比0。

  2分钟后,贝克汉姆的快速手抛球传给内维尔,后者立即晃过了倒霉的赫雷达松,把球回敲给鲁尼,后者把球打入。此后,斯科尔斯的传球让欧文再度破门,但裁判判此球越位在先。在贝克汉姆的远射无功而返之后,鲁尼又以一脚25码外的世界波把比分改写成3比0,这是他为英格兰效力13场打入的第5个球。此后,将功补过的赫雷达松门前回顶,也是效力英超的赫尔古森将球近距离打入,但冰岛队根本没有机会绝地反击。

  中场休息时,埃里克森利用国际足联新规则生效前的最后一次机会,进行了冰球比赛式的大规模换人,留在场上的只有二号门将罗宾逊和顶替大腿肌肉拉伤的特里的临时中后卫卡拉格。

  中场休息时,贝克汉姆引起了一阵恐慌,因为他被车送往医院。英格兰队官员表示,这是因为小贝的背上一个月来长了一个小脓包,需要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并注射药物清除囊肿,因为小贝担心葡萄牙过于温暖的天气会让囊肿进一步恶化。埃里克森后来表示,小贝将于周二在里斯本恢复训练,大家无须担心。

  不过,英格兰的替补阵容在场上并没有因为小贝紧急送医院而慌神,他们打得甚至比首发阵容还出色:第56分钟,哈格里夫斯似传似射的一脚被瓦塞尔碰入了网窝,4比1;第67分钟,布里奇接赫斯基助攻后,攻入了自己在英格兰队的第一个进球;第76分钟,瓦塞尔再入一球,证明自己能够挤掉托特纳姆的迪福入选欧洲杯最后阵容确非仅仅是靠幸运。

  凭借冰岛人奉送的5个净胜球,英格兰队也举起了这次有日本和冰岛参加的小小锦标赛的冠军奖杯。但大胜冰岛是否意味着他们4周后能再举起一个更有意义的奖杯呢?有媒体直言:“要知道,冰岛不仅是生活在极夜之中,踢球也是瞎踢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