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第一左翼标价逼近国米 昔日旷世奇才却黯然称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维埃里准备走人,但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上依然不断传来好消息。维埃里的离去不是灾难,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似乎比哪年都顺利。在后腰的位置搞掂之后,扎克开始着手整改左路,而与此同时,拉齐奥终于将他们队中的左边前卫塞萨尔贴上了出售标签。

  塞萨尔因为伤病,本赛季出场仅14次,但打进7球,他能打左后卫,也能打左边前卫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被曼奇尼誉为“拉齐奥队内唯一不可替代的球员”,尽管拉齐奥俱乐部注资还算顺利,但仍然未能完全摆脱困境,只要出价合适,塞萨尔仍有可能被卖,拉齐奥宣布,塞萨尔的身价是850万欧元,水能出到这个价格,塞萨尔可以走人。而与此同时,拉齐奥也向AC米兰开出了科拉迪最终的价格:700万欧元,如果科拉迪能够出售,那么拉齐奥也有可能把巴西人从转会市场撤出。去国际米兰塞萨尔本人当然愿意,不过他也曾经表示过,他将追随曼奇尼,同时拉齐奥经济状况如果好转,首选也是留下来。

  然而国际米兰恐怕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们刚刚从皇马收回了长期欠款800万欧元,奥里亚利曾经表示:“这笔钱我们会重新投入转会市场。”而这与塞萨尔的开价恰好是相差无几。对于扎切罗尼的3-4-3阵型来说,塞萨尔可以说是左边路最好的人选。

  卡瓦略的转会比预想中慢,当然,问题还是出在了钱上,一份年薪100万欧元,为期3年的合同足以打动葡萄牙人,但是在转会费上,双方在150万欧远到200万欧元的价差上相持不休,不过好在没有竞争对手,皇马曾经提出要买卡瓦略,但却是干打雷不下雨,最终,天平会倾向于国际米兰这一边。

  此外,在转会市场上还传出了国际米兰特使在西班牙解除巴塞罗那后卫马奎斯和萨拉戈萨后卫米利托的传闻,不过现在看来,更像是国际米兰为了在收购卡瓦略的谈判中占据主动地位而放出的风声,无论如何,卡瓦略的转会都将在本周有个结果,国际米兰无意让他带着一颗不平静的心去参加欧锦赛。

  在转出方面,随着塞萨尔有望加盟,达尔马则将离去了,这位一度被齐达内看好的法国天才,如今正在经历一段困难时期,他自知自己无望在队中得到位置,他说:“过去一年在热刺我过得并不愉快,这次我一定要找到一个健康的俱乐部和适合我的氛围。虽然我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关系很好,但是我知道他们仍然会将我出租,我现在收到了两份邀请,圣艾蒂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也不能排除加盟图卢兹的可能性。”

  对于维埃里的转会,国际米兰队内也有了一些声音,阿德里亚诺表示:“波波要走尽管令人难过,但是国际米兰这么做,说明他们对我寄予了厚望。”

  此外,雄心勃勃的桑普多利亚已经完成了与巴扎尼续约到2008年,而他们还希望把法里诺斯买来,但国际米兰的态度是:欧洲杯后再说,看看在相同的位置上能引进什么替代的人选。(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