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名帅语出惊人:埃里克森会让小贝成为英格兰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英格兰足坛最具权威的老帅鲍比-罗布森近日向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进言说,希望他能够对国家队场上队长贝克汉姆再严厉一些,否则的话整个国家队将因此而四分五裂。

  罗布森说,他的警告绝非危言耸听,埃里克森不应该对小贝格外疼爱,在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期间对其采取与其他球员不同的对待方式,不然其他国脚将会感到受到了冷落,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不利于国家队的团结。

  罗布森表示:“作为一名主教练,他不应该与单个球员走得太近,哪怕后者是场上队长,或者是一位大牌球星,否则的话,其他的球员都会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在我当主教练时,我对队中的大牌球星,诸如莱因克尔等人从来都没有特别关照过,对所有的球员都是一视同仁。”

  罗布森担心,贝克汉姆的名人效应有可能伤害英格兰队,因为小贝在球场外的花边太多了,这不利于球队集中精力备战欧锦赛。罗布森说:“贝克汉姆是一个超级偶像,但那些追逐他的摄影记者、球迷以及他从事其他商业活动将带来严重的问题。小贝要想成为一名巨星,就必须在一届重要的国际赛事中获得成功,他必须将娱乐明星的光环抛开,让大家知道他首先是一名球员。”

  罗布森还认为,在上周六英格兰队6比1大胜冰岛队之前,竟然被日本队以1比1逼平,这样的战绩应该由贝克汉姆承担主要责任。他说:“我希望埃里克森明白,如果把贝克汉姆视作球队中的上等人,那不仅不会对小贝有好处,对整个球队也只有坏处。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埃里克森因为担心贝克汉姆意外受伤就让其他球员干那些苦活累活,这样做不对。”

  尽管遭到罗布森的不屑,贝克汉姆却是目前这支英格兰国家队当中惟一一名入选英国第4电视台观众评选的最伟大球星之列的国脚。其他入选的球星还包括:班克斯、科恩、亚当斯、摩尔、皮尔斯、鲍比-查尔顿、加斯科因、菲尼、莱因克尔以及希勒。(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