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热身10-0狂胜 主力阵容浮现米兰双腰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参加欧锦赛的16强纷纷抓紧最后的机会热身,英格兰队似乎在欧锦赛开始之前找到了感觉,6-1大胜冰岛,西班牙葡萄牙也都在弱旅身上找到了感觉,与此同时,意大利队也没闲着,当地时间4日傍晚,特拉帕托尼安排了一场对丁级的卡维西亚诺的练习赛,结果,在这场60分钟的比赛中,意大利国家队以10-0大获全胜。

  特拉帕托尼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全套替补阵容,门将佩鲁济,右后卫奥多,中后卫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费拉里、马特拉齐、左后卫法瓦利,双后腰是来自AC米兰皮尔洛加图索,中锋科拉迪,在他身后是卡莫拉内西迪瓦约、卡萨诺。从特拉帕托尼的安排来看,这11名球员中,除了卡莫拉内西之外,其他人很可能都无法进入意大利最终的主力阵容。卡莫拉内西之所以上场,也是因为在相同的位置上,特拉帕托尼没有其他的选择。

  尽管如此,队员们还是踢得很努力,表现最出色的是科拉迪和迪瓦约,科拉迪头顶脚踢,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丁级球队的后卫而言,科拉迪的身高和头球抢点优势太明显了,司职突前箭头的他,有入无人之境的感觉,除了自己打进三球之外,他还助攻队友两球。

  作为第23名入选国家队的队员,迪瓦约也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尽管受到转会国际米兰传言的困扰,迪瓦约依然凭借一次远射,一次突破和一次头球三度敲开了对手的球门,此外,卡萨诺打进了两球,在欧锦赛赛前,为了表现,卡萨诺毫无保留,他的带球突破也许比科拉迪的抢点更令对手头疼。另外两个球分别是卡莫拉内西和皮尔洛打进,其中后者是点球破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前一段时间意大利队打得比较顺,特拉帕托尼不会对国家队的阵容作出过大的调整,门将布冯,后卫线帕努奇、内斯塔卡纳瓦罗、赞布罗塔的组合,佩罗塔和扎内蒂组成的双后腰,前场维埃里突前,托蒂前腰,卡莫拉内西在右,皮耶罗在左的搭配,除非有特殊的情况,否则不会打破。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国家队的一线队将与意大利U-17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特拉帕托尼将对球队的状态进行最后的考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