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拉克2天内可能转会巴萨 诺坎普大收购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6:49 新浪体育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要求目前还在拜仁慕尼黑的国脚巴拉克在国家队前往葡萄牙前解决自己的转会问题,而巴拉克也希望尽快与巴塞罗那达成所有协议。

  在已经签下了贝莱蒂后(就差最后的签字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了),巴萨将在几天内敲定巴拉克加盟的所有问题,在下周三德国国家队前往葡萄牙前,这桩交易将得出最后结果。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这名来自拜仁慕尼黑的中场队员即将代表德国国家队面对马特乌斯率领的匈牙利国家队,但他目前除了为国效力外,还得分心处理自己与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两家球队之间的事情。德国国家队沃勒尔已经对他和最近风闻转会曼联的卡恩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如果要转会的话,要在下周三前往葡萄牙前完成所有转会细节谈判,他可不希望自己手下两员大将边为国家队集训边和自己的经纪人讨论转会的事情。也就是说,48小时内,只要巴塞罗那副主席罗塞尔与拜仁慕尼黑达成一致,而巴拉克又同意巴萨的条件的话,他将正式转会巴塞罗那。

  虽然巴拉克个人最希望能够回到拜仁慕尼黑的场地与所有队友和球迷告别,但恐怕时间紧迫的他无法完成这个愿望了。罗塞尔已经抵达瑞士,准备与拜仁高层会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罗塞尔在明天与本赛季德甲亚军拜仁慕尼黑达成协议后,立刻就会开始与巴拉克进行合同的最后磋商。

  虽然巴拉克说他还没有与巴萨高层展开过接触,但拜仁慕尼黑却已经开始寻找他们新的13号了,如果巴拉克转会巴塞罗那,波尔图的德科将成为拜仁慕尼黑的猎物。拜仁慕尼黑新主教练马加特现在也不坚持巴拉克一定要留队了,他说:“我说过我希望拥有足够的转会资金来充实我的计划,我不想成为一个无钱可花的主教练。”看来前斯图加特主教练也能接受拜仁把巴拉克出售换取现金的计划了,巴萨的出现正好满足了他们。

  如果完成了巴拉克的转会,巴萨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法比亚诺和巴普蒂斯塔,还有目前在摩纳哥养伤的久利和以及特雷泽盖,尤文图斯方面已经准备尽快把他送到诺坎普了。巴塞罗那的大收购,刚刚开始。

  (巴萨中文网编译)www.fcb.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