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克罗地亚朝气难挡 阵前点兵普尔绍出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48 东方体育日报

  在1996年欧洲杯上的异军突起,使得克罗地亚这个新生国家的名字几乎在一夜之间变得家喻户晓。但是在8年之后,这支球队中已经缺少了当年意气风发的苏克、博班和普洛辛内基等知名球员,一支以新面孔为主的克罗地亚队出现在葡萄牙的赛场上。

  赛前回眸 世界杯成分水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球队新陈代谢的转折点发生在2002年世界杯上,当时球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排出了一套以老球员为主的阵容,结果以0比1不敌墨西哥队,而当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启用更多的年轻球员之后,他们却以2比1爆冷战胜了意大利队。尽管他们最终没能从这个小组中获得出线权,但是却推动了之后大量新鲜血液被补充进国家队的进程。在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中,32岁的中场球员比利卡已经是队内年龄最大的球员,与此同时,主教练巴里奇还召入了苏尔纳、勒科、巴比奇以及克拉什尼奇等一批出生于1980年之后的年轻球员,拥有足以令其他对手羡慕的朝气。

  阵前点兵 普尔绍出胜负手

  克罗地亚队的主流阵型是传统的442,图多尔和西米奇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但是他们的大赛经验仍然足以帮助自己在主力阵容占据一席之地,除此之外,科瓦奇兄弟也在球队的中后场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在克罗地亚队擅长的边路进攻中,左边路的老将拉帕奇是该队最具有威胁的传球手,右边路则主要交给后起之秀苏尔纳。

  在本赛季之前,中锋原本被认为是克罗地亚队比较薄弱的环节。但是随着普尔绍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射手榜上取得了位列次席的好名次,球队破门乏术的缺陷得到了一定的弥补,在附加赛与斯洛文尼亚队的两回合比赛中,正是普尔绍在主客场分别打入一球,最终帮助球队以2比1的总成绩取得了参赛资格。锋线另一个位置的归属目前还没有定论,小将克拉什尼奇本赛季帮助不来梅取得了双冠王。但与克拉什尼奇相比,出战了大部分预选赛的奥里奇则拥有比赛经验方面的优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