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梅祖“悔婚”韩国足协重新与前土耳其主帅居内什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45 东方体育日报

  当全球的新闻媒体都以为梅楚入主韩国国家队已经板上钉钉的时候,这名法国教练两天前突然在卡塔尔的多哈召开记者招待会,说明了他和阿尔·艾因队之间存在的违约金问题。本来已经准备迎接他到来带队与越南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战的韩国足协显得极为被动,不得不重新和侯选名单上的居内什以及马卡萨接触。

  在新闻发布会上,梅楚说:“下个赛季的去向并没有最终的定夺,阿尔·艾因队要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求我支付4年的违约金150万美元,在阿拉伯国家里,不管多高级的教练也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当我从塞内加尔国家队离职后因为需要工作所以一下子就签定了4年的工作合同,现在看来我被当初的决定绊住了。说实话我现在陷入了混乱之中。”

  上月31日,韩国足协向梅楚发出了正式的工作合同,但是他一直没有回音。当听说梅楚可能来不了后,该国的技术委员会立刻拟订了替代方案,重新开启了与前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居内什和前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马卡萨的对话大门。

  居内什的经纪人证实说:“韩国足协在3日通过以前和居内什一起工作的俱乐部教练艾尔丁重新进行了接触。”4日,韩国足协的新闻广报局长柳永哲在汉城足球会馆召开了紧急新闻招待会,宣布说,在4日上午,韩国足协的郑梦准等领导在一起进行了紧急会议,认为梅楚所要求的年薪与韩国足协所能出的年薪之间相差过大,实在是无法接受。”表明了谈判破裂的态度。

  直接参与谈判的韩国国际局局长贾三炫说:“我们在年薪上的差距在31日的谈判中本已经缩小,但是对方发出的最后通牒式年薪要求让双方的差距再次扩大,事实上已经不可能再进行谈判了。”

  据韩国方面公布的数据为,韩国方面提示的是100万美元年薪加世界杯成绩奖金,而卡塔尔俱乐部为梅楚开出的年薪底薪就有170万美元。目前梅楚已经回到了法国,贾三炫还将前往巴黎和他见面进行最后的交涉,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最可能的解决方式就是友好地拜拜。

  作者:特约记者 周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