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军火贸易”做到圣西罗:用我的银弹换你的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34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已经与AC米兰续约至2009年,但这并不意味着舍甫琴科就“安全”了。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此前一直纠缠乌克兰人的阿布拉莫维奇即将对舍瓦和AC米兰开展第二波攻势,这次,俄罗斯人意欲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这枚乌克兰“核弹头”。

  尽管穆里尼奥在入主切尔西的第一时间便表示自己不打算在转会市场上太过嚣张,但AC米兰本赛季的最佳射手依然被认为是他的理想人选——在穆里尼奥最擅长的进攻式防守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反击阵形中,舍甫琴科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除了“银弹攻势”之外,切尔西用以说服AC米兰的第二个关键在于克雷斯波。如果AC米兰愿意对舍瓦放行,作为回报之一,切尔西将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将克雷斯波送到米兰城。尽管阿根廷人过了一个失意的英超赛季,但现任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对克雷斯波一以贯之的好感可能会对这桩交易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从克雷斯波刚刚登陆亚平宁起,在帕尔玛找到第一份主教练合同的安切洛蒂就像兄长一般保护着这位阿根廷小弟。在帕尔玛的四年间,他们积下了一份亦师亦友的深厚感情。2000年安切洛蒂去了尤文,在一场同尤文的比赛中,克雷斯波的进球帮助9人作战的帕尔玛在最后时刻逼平了安切洛蒂的新东家,赛后安切洛蒂说:“这是个合理的结果,因为他们有克雷斯波那伟大的小马蹄。”

  四年之后,这份情谊可望在意甲赛场得到延续。在下赛季新阵容的引援计划中,安切洛蒂将克雷斯波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位。原本引入克雷斯波的障碍在于阿根廷人高昂的年薪和与切尔西那份2007年才到期的合同,现在,切尔西对舍瓦的邀请以及克雷斯波本人的积极态度,这些都为安切洛蒂实现计划提供了一种实惠而便捷的可能。

  “如果要离开切尔西,我的首选将是AC米兰。能和我在意大利的第一位教练重新在一起实在是太美妙了!”谈到加盟米兰的可能,克雷斯波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为此他甚至不在乎在圣西罗当替补,“当替补?完全没有问题。我甚至愿意接受降薪,因为那儿才有我的前途。”

  贝隆已经被正式租借到国际米兰一年,克雷斯波的新合同也正在加利亚尼与凯尼恩的手中逐渐成形,如果一切顺利,这两个在斯坦福桥郁闷了一个赛季的阿根廷人将在米兰城重新寻找自己的春天。或许,阿根廷人的确与英格兰“不兼容”——正如贝隆告别切尔西时所说的那样:“我永远都搞不懂英国足球,就像我搞不懂英语一样。在意大利就不同了。一切都那么亲切,在那儿我有足够的信心找回自己的尊严和欲望。”

  作者:特约记者 麦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