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大牌怒斥“嗑药”传言 到国家队只为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30 东方体育日报

  “我差点就准备要离开国家队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国家队最大牌的明星雷科巴还是显得怒气难消:连日来,有关他服用禁药以及内部药检呈阳性的谣言在南美传得沸沸扬扬,严重地干扰他的正常生活。雷科巴气愤地说:“我来到国家队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捍卫乌拉圭足球的荣誉,但那些不公平的传言却损害了我,更可气的是,我至今不知道究竟是谁制造了这些谣言。”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世界杯进行的南美预选赛的比赛中,乌拉圭在主场百年球场1比3不敌秘鲁。雷科巴没有上场,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这位国米球员膝部有伤,但很快一则传言在南美的媒体上散播开了:在周一晚,雷科巴被国家队的队医带到乌拉圭某个权威医疗检测机构,进行了兴奋剂的检查,药检呈阳性,因此,在周二制订上场名单时,主教练弗萨蒂临时用帕科取代了雷科巴,以避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烦。

  乌拉圭国家队的糟糕表现使得国内球迷极度不满,这也给谣言的传播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大大小小的媒体都开始关注起所谓的“雷科巴服药事件”来,尽管没有一家提供了有力的证据。雷科巴对此也恼怒万分:“太不公平了!仅仅是一场比赛没上,我就成为了攻击的目标。说实话,昨天我原本想离开国家队的,现在跟家人一起到加勒比或者到意大利去度假,难道不更吸引人吗?”

  谣言出来之后,国家队主教练弗萨蒂和其他所有的球员都站到了雷科巴一边,对他表示了支持。弗萨蒂说:“这是一个恶意的谣言,也是一个旨在破坏乌拉圭国家队的阴谋,也是非常荒唐的,谣言对国家队的队长是不公平的,也对整支球队造成了非常坏的影响,也许,只有那些没有头脑的人才会对此感兴趣吧。”

  在冷静下来之后,雷科巴表示谣言反而激起了他的斗志:“周日,我将用比赛证明自己的清白,让那些造谣者都闭嘴。”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