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队历史最佳11人阵容 小贝希勒携手传奇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4年欧锦赛之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再获称誉,他被选入了英格兰代表队历史最佳11人阵容之中,成为现役国脚中唯一入围的球员。

  在《Channel 4》的网上调查中,贝克汉姆共获得了47%的选票,尽管获选率并非最高,但却是右前卫位置上当之无愧的人选。和他一起入围的都是英格兰代表队历史上曾经作出突出贡献的球员,包括希勒、加斯科因等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主教练位置上,拉姆西以27%的支持率当选,而1996年欧锦赛4比1击败荷兰的比赛则被评为英格兰队最佳比赛。

  附:最佳阵容442

  门将:班克斯(得票67%)

  后卫:乔治-科恩(30%)、托尼-亚当斯(34%)、博比-摩尔(83%)、斯徒尔特-皮尔斯(63%)

  前卫:大卫-贝克汉姆(47%)、博比-查尔顿(50%)、保罗-加斯科因(37%)、汤姆-芬尼(38%)

  前锋:加里-莱因克尔(56%)、阿兰-希勒(45%)

  (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