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荷兰惨遭主场连败 西班牙葡萄牙4球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6:15 新浪体育
小基恩颠倒乾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数支欧洲杯参赛队进行了最后1场热身,荷兰0比1负于爱尔兰,遭到主场2连败,西多夫还在比赛中跟腱受伤下场,能否参加欧洲杯,要看明天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西班牙主场4比0轻取安道尔;葡萄牙主场4比1战胜立陶宛;丹麦主场1比2负于克罗地亚瑞典主场3比1击败波兰

  在阿姆斯特丹,荷兰主场0比1负于爱尔兰。这场比赛既是荷兰队最后一场热身,也是他们的复仇战,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爱尔兰主场1比0击败荷兰,把荷兰挡在决赛圈之外。艾德沃卡特打消了让马凯首发的念头,锋线组合仍是克鲁伊维特与范尼,斯内德继续顶替西多夫打右前卫。

  开场后,虽然荷兰队控球占优,但前几次机会却属于爱尔兰。第3分钟,第60次代表爱尔兰出场的门将吉文开大脚,罗比-基恩趁对方后防犹豫之机凌空射门偏出。第8分钟,巴雷特在门前8米处捅射偏出。第13分钟,荷兰得到首次机会,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传中,但前门柱接应的克鲁伊维特没能将球推进。

  罗比-基恩不断冲击荷兰防线,他在远门柱接应巴雷特的左路传中,背身停球倒钩射门高出。第26分钟,爱尔兰队长坎宁安将球护给吉文,范尼认为坎宁安阻挡犯规,但英格兰主裁判迪恩不予理会。直到第29分钟,荷兰队才有一脚真正意义的射门,斯内德禁区前沿抽射被吉文用身体挡出。

  此后,坎宁安又抢在范尼前面,瓦解了荷兰队的左路传中。第42分钟,范德法特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罗比-基恩左路切入,荷兰队无人上前紧逼,罗比-基恩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破门,这是他第20粒国家队进球,与奎因保持的爱尔兰国家队进球纪录只有1球差距。

  下半时,艾德沃卡特换上西多夫、范德梅德、海廷加,克鲁伊维特、斯内德、雷茨格尔下场。西多夫担任前腰,范德法特推到锋线上。第49分钟,巴雷特右路传中,坎宁安头球摆渡到危险区域,行动迟缓的荷兰后防再次漏人,莫里森左脚凌空射门掠过横梁。第53分钟,科库回传失误,罗比-基恩断球突入禁区,但他的低射直接打在范德萨身上。

  第63分钟,西多夫跟腱受伤下场。第75分钟,荷兰险些将比分追平。海廷加右路传中,马凯顶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头槌,但吉文向左飞身将球封出。第79分钟,斯塔姆与鲍马在小禁区边缘自乱阵脚,幸亏范德萨抢在罗比-基恩起脚之前伸腿解围。荷兰队最终在球迷的嘘声中退场,艾德沃卡特承认:“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不仅是克鲁伊维特和范尼,我们的中场也没有起到作用。”

  荷兰(4-3-1-2):范德萨/雷茨格尔(46'海廷加),斯塔姆,鲍马(84'范胡耶唐克),范布隆克霍斯特/斯内德(46'范德梅德),科库,戴维斯(66'罗本)/范德法特/克鲁伊维特(46'西多夫;63'博斯维尔特),范尼(66'马凯)。

  在马德里,西班牙主场4比0击败安道尔。赛斯首发排出欧洲杯主力阵容,只有维森特肌肉疼痛休息。第24分钟,巴拉哈直传,莫伦特斯在门前5米处右脚射门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安道尔后卫解围时踢倒劳尔,巴拉哈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但他跟上补射命中。第64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塞萨尔头槌破门。第89分钟,哈维传中,贝莱隆控球巧妙控球突入禁区,在点球点处推射入网。赛斯在赛后说:“上半场更像一场战斗,我们不得不努力,但下半场轻松起来,我们利用了他们的疲劳。”

  西班牙(4-2-3-1)卡西利亚斯(31'卡尼萨雷斯;62'阿兰苏比亚)/普约尔(46'加布里),埃尔格拉(46'塞萨尔),马切纳(46'华尼托),布拉沃(46'卡普德维拉)/巴拉哈(46'哈维-阿隆索),阿尔贝尔达(46'哈维)/埃切贝里亚(46'华金),劳尔(46'贝莱隆),卢克/莫伦特斯(46'托雷斯)。

  在塞图巴尔,葡萄牙主场4比1击败立陶宛。第3分钟,菲戈右路开出角球,科托与科斯蒂尼亚在前门柱同时抢点,科托头球先声夺人。第13分钟,门将里卡多开大脚,保莱塔前场接应卸球,在门前30米处巧妙吊射得分。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贝托在禁区内铲倒波斯库斯,文切维休斯主罚点球扳回一分。第80分钟,蒂亚戈传球造成禁区混乱,戈麦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1。补时阶段,米格尔右路传中,波斯蒂加头球破门。赛后,斯科拉里说:“我们还有工作要做,也许中场需要一些变化。”

  葡萄牙(4-2-3-1):里卡多/保罗-费雷拉(57'米格尔),安德拉德(70'贝托),科托(46'卡瓦略),鲁伊-若热(46'瓦伦特)/科斯蒂尼亚(64'蒂亚戈),佩蒂特(46'马尼切)/菲戈(64'C.罗纳尔多),科斯塔(46'德科),西芒(46'戈麦斯)/保莱塔(58'波斯蒂加)。

  在哥本哈根,丹麦主场1比2负于克罗地亚。开场不久,两队前锋托马森与绍科塔先后得到射门机会。此后,克罗地亚控制了局面。第27分钟,绍科塔与普尔绍突破了丹麦防线,普尔绍将球传给绍科塔,后者头球吊射得分。第39分钟,别利察开出角球,奥利奇头球破门。下半时,奥尔森换上了桑德、佩雷斯、格拉维森等队员,丹麦进攻大有起色。第51分钟,桑德射门被普莱蒂科萨扑出。第56分钟,桑德终于在门前混战中扳回一分。

  丹麦(4-3-3):索伦森/亨里克森(69'克罗尔德鲁普),劳尔森,5-尼科拉斯-延森(87'博格伦德),赫尔维格/克劳斯-延森(46'桑德),达尼尔-延森(46'佩雷斯),鲍尔森/格伦夏尔(83'洛文克兰茨),托马森(73'马德森),罗梅达尔(46'格拉维森)。

  克罗地亚(4-4-2):普莱蒂科萨/西米奇,罗伯特-科瓦奇,西穆尼奇(72'托马斯),济夫科维奇/莫尔纳(46'克拉什尼奇),尼科-科瓦奇,别利察(89'托基奇),奥利奇(65'罗素)/普尔绍(46'斯尔纳),绍科塔(89'内雷特利亚克)。

  在斯德哥尔摩,瑞典主场3比1击败波兰。开场后,波兰门将杜德克作出了几次精彩扑救。第41分钟,回到国家队的拉尔森终于打破僵局。第54分钟,中场卡尔斯特罗姆开出角球,后卫雅克布森头球破门。第72分钟,此前发挥出色的杜德克犯下致命失误,把球击到替补前锋奥尔巴克的脚下,奥尔巴克在门前2米处轻松破门。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戈拉夫斯基头球扳回一分。

  瑞典(4-1-3-2):伊萨克松/尼尔松,梅尔贝里(63'米亚尔比),雅克布松,埃德曼/林德罗特(64'奥斯特伦德)/威廉松(75'法尔内鲁德),卡尔斯特罗姆(64'荣松),永贝里(64'安德斯-安德松)/伊布拉希莫维奇(64'斯文松),拉尔森(64'奥尔巴克)。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