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精准暗器或破烂砖头? 欧锦赛全新用球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21:03 新华网

  欧洲锦标赛开幕还有一个多星期,比赛专用球已经成了很多人攻击的对象。

  德国体育用品公司阿迪达斯为本次欧洲锦标赛专门设计了一种新球,但很多球员认为这种球会影响他们的发挥。意大利球星皮尔洛认为,这种球像给孩子们用的“塑料球”,荷兰球星科库说它像块“砖头”。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很多教练认为,他们必须针对这种新球布置新的战术。捷克队主教练布鲁克内尔说:“使用这种球后,比赛全都改变了。”

  这种新球与以前用球最大的区别是,它没有缝,完全是一体的,阿迪达斯公司认为,这种球可以提高控球力量和技术。

  两年前的世界杯赛上,阿迪达斯也推出了一种新球,当然也遭到了很多球员和教练的指责。

  但阿迪达斯的形象代言人都对新球大加赞扬。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就说:“我感觉这种球使我的任意球水平提高了不少。”

  葡萄牙队球星科斯塔也说:“这是我用过的最精确的球。”

  但很多守门员认为,新球质量太轻。意大利队门将布冯说:“这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会让我们出丑的。”

  意大利队后卫帕努奇也希望尽快放弃这种球,但前锋对新球普遍比较欢迎。

  意大利队前锋托蒂说:“如果它能改变方向是最好的了。”捷克球星内德维德也说:“如果你踢出你想要的路线,那没有一个门将能挡住你的射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