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博斯基历经周遭波折 要作最后冲刺实现夺冠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布约维奇、维多利亚日什科夫、布拉格斯拉维亚、曼联、本菲卡、拉齐奥到布拉格斯巴达,无论他效力的是那支球队,捷克边锋波博斯基总是在右路不知疲倦地奔跑。

  

但在32岁这个年龄,波博斯基或许将最后一次为大赛桂冠疯狂冲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波博斯基92次随国家队出赛,创下了捷克的历史纪录,现已接近其漫长国脚生涯的尾声。欧洲杯夺冠自然是他期待的最圆满结束方式。

  

不过,自从在1996年的英格兰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攻入一球,助捷克击败葡萄牙以来,波博斯基的破门能力开始下降。

  

他此后仅有六球进帐,但仍在技术细腻的中场搭档内德维德和罗西基身边,不屈不挠地奋战。

  

**永不放弃**

  

在9月对荷兰一战中,他再度贡献宝贵进球,助捷克3-1击败荷兰,入围葡萄牙决赛圈,提醒人们他仍是一员不可忽视的大将。

  

现在,波博斯基将期待实现一个新目标∶捷克若能在2004欧洲杯中走得较远,波博斯基将有望达到随国家队出战100次的里程碑。

  

他虽然一直在国家队享有较稳固的位置,但自捷克赢得1996年欧洲杯亚军后,波博斯基的职业生涯始终起伏不定。

  

他在曼联的位置被逐渐崛起的贝克汉姆取代,此后辗转从本菲卡转投拉齐奥,但这支意甲球会已开始债台高筑。

  

波博斯基去年返回布拉格斯巴达后,率队取得捷克冠军,并爆冷闯入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

  

对了解波博斯基的人来说,这员老将的足球生涯如果再出现一两次戏剧性变化,那并不会令人吃惊。(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