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前热身效果平平 伤兵和阵容变动导致得不偿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大赛事前几周之所以频频举行友谊赛,部分原因是各队主帅认为这是解决战术问题,并让球员进入大赛状态的理想方式。

  但不幸的是,球队在这类比赛中的表现常常有失水准。心不在焉的球员将主要精力放在怎样避免受伤上,而主帅们也常常难以抗拒对阵容进行最后调整的诱惑。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近来热身赛不断的2004欧洲杯决赛圈诸强中,仅有德国、捷克、意大利和瑞典达到了较好的热身效果,且没有遇到伤兵问题。

  德国以7-0大胜马耳他,以2-0击败决赛圈球队瑞士后,似乎在最合适的时间找到了状态。距6月12日葡萄牙欧洲杯开战还剩最后几天之际,该队看起来越来越具捧杯实力。

  卫冕冠军法国和东道主葡萄牙也应该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前者以4-0完胜安道尔,后者3-0力克卢森堡。

  不过,英格兰、荷兰和希腊的表现都有些退步。他们的主帅一定在讨论参加这些友谊赛是否值得。

  荷兰先是0-1不敌比利时,接下来虽然3-0战胜法罗群岛,但场上状态并未改善。

  **事与愿违**

  英格兰在本周于曼彻斯特对日本一战中,主帅埃里克森似乎成心让球员摸不着头脑。

  他安排的中场新阵容让四名队员都扮演起自己不熟悉的角色,很难形成流畅的配合。英格兰最终与日本战平,而对手的表现更胜一筹。

  更糟糕的是,贝克汉姆赛后透露,他原本有伤的脚踝在比赛后有所加重。但他表示,自己将能够出战6月13日对法国的B组首战。

  希腊队的表现则让本国球迷大失所望。该队在0-1负于波兰和2-0战胜列支敦士登的两场比赛中,状态均极其令人沮丧。

  在大赛备战阶段失去状态,很可能会让球队付出昂贵的代价。法国在2002年世界杯前,及西班牙在2000年欧洲杯前,均让友谊赛成绩影响了球队士气,或造成球员伤病等问题,导致在大赛中早早出局。

  这次,西班牙主帅塞斯为避免重蹈覆辙,仅安排球队本周六与实力有限的安道尔踢一场友谊赛。

  除非安道尔大爆冷门,或西班牙球员受伤,这支传统劲旅应会信心十足地奔赴欧洲杯赛场。(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