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刺今夏转会市场再出大手笔 野猪戴维斯走入白鹿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6月5日报道,此前刚刚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签署了执教合同的法国国家队主帅桑蒂尼已经计划在走马上任之前就开始为热刺队招兵买马,被他列为首选购入对象的是荷兰中场“野人”戴维斯。

  桑蒂尼已经与戴维斯就转会一事开始了接洽,桑蒂尼认为,热刺队的中场不乏技术出色的球员,但总体感觉冲击力不够,而能跑能突的戴维斯正是增强中场冲击力的理想人选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今年31岁的戴维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而且他也很愿意来英超踢球。戴维斯在尤文图斯时周薪为4万英镑,过去4个月他以租借身份效力巴塞罗那,但巴萨却没兴趣把他买断。如果曾经效力过阿贾克斯的戴维斯愿意成为桑蒂尼的属下,那他可能不得不接受每周1万英镑的减薪。

  热刺俱乐部的体育主管阿尼森昨天也特意飞往荷兰,为桑蒂尼招募帮手,他相中了执教不出名的荷兰瓦尔吉克队的教头马丁-乔尔,希望乔尔出任桑蒂尼的左膀右臂,但乔尔却婉言谢绝了这一邀请,他表示自己更愿意当一支球队的一把手。

  去年夏天,荷兰人乔尔本来有希望成为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副手,但后来弗格森却称乔尔太胖了,并以此为由放弃了邀请,为此乔尔一直在进行高强度减肥计划,希望能够有召一日再度受到弗格森的青睐。

  除了戴维斯之外,桑蒂尼还对热刺队的宿敌阿森纳队的前锋维尔托德及德甲拜仁慕尼黑队34岁的后防老将利扎拉祖很中意。看来,桑蒂尼是准备对热刺队进行一次大手术,希望欧锦赛一结束就在英超赛场上大干一场。(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