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越洋球衣愿德国好运 沃帅祝中国足球明天更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8:21 新浪体育

  引言:6月3日上午,德国之声和中国国内最大的体育媒体体坛周报的记者一起把两件由中国球迷签名的球衣交给了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沃勒尔对中国球迷的行为大加赞赏,他相信这件球衣会给德国队在欧洲杯上带来好运。

  签名活动是由中国德迷联盟策划的,两件球衣于4月26日从杭州出发,历经国内11个城市的长途接力,于5月底抵达波恩。球衣抵达之后,记者立刻与德国足协取得联系。因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德国队备战欧锦赛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时间非常紧迫,但是中国球迷的热情还是深深的感动了沃勒尔,他在百忙之中答应了记者的请求,并请记者转达对中国球迷的谢意。

  为了不辜负中国球迷的重托,德国之声在线部主任鲍姆豪尔、胡越蕾小姐以及体坛周报的记者早上6点就冒雨从波恩总部出发,历经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于10点抵达了德国队驻扎的小镇艾茨塔尔。在德国队下榻的4星级的艾茨塔尔酒店,沃勒尔很高兴的接受了这份来自中国球迷的礼物并且很愉快的接受了采访。因为德国队下榻的酒店内严禁记者拍照和采访,沃勒尔把记者带到了德国队大巴之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沃勒尔在接受了球衣之后表示:“这些年来,中国人也在寻求和德国足协之间的合作,而且德国足协方面也派出了人员到中国进行经验交流,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也助了一臂之力。从欧洲人角度来观察,中国足球这两年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我们深信中国将在近期内成为足球大国,我们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取得飞速的发展。我认为,奥运会之后中国的足球事业又会有一个飞跃,我们期待着和中国方面更多的合作。“

  因为德国刚刚进行完了和瑞士国家队的热身赛,所以3日早上德国队并没有安排训练,队员们直到采访结束之后才陆续下楼进餐。采访进行的轻松而愉快,临别时,沃勒尔表示会把这两件珍贵的球衣带上大巴交给队员,并回赠了三件德国队的签名球衣。中国”德迷“的这次签名活动也到此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中国球迷们对德国队的支持却远远没有尽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