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西基领演小将疯狂秀 捷克完胜保加利亚剑指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4: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捷壮报道 6月2日,捷克与保加利亚在布拉格的莱登体育场举行了欧洲杯前的一场热身赛。在现场6600多名球迷的关注下,布吕克纳的球队以3比1战胜保加利亚。捷克媒体称赞国家队“经受住了考验”。

  比赛一开始的大雨使两个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一般。捷克控制了上半场的主动权,控球和进攻次数较多,保加利亚队也有3次颇具威胁的进攻。巴罗什第54分钟、普拉希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第74分钟、罗西基第84分钟为主队各入1球,3人均为80年代出身的球员。对于比赛的结果以及过程,捷克队内上下非常满意。

  捷克主教练布吕克纳可以基本上达到了演练阵容的目的,年轻球员如罗西基、巴罗什,老队员如内德维德等都在本场比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首开纪录的巴罗什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上半场捷克打得很不理想,两队都不知道在干什么。下半场我们的机会逐渐多了起来,海因茨给我的传球十分舒服,我只需抬脚把球射入大门。”

  当队长内德维德被换下场后,罗西基接替了队长的重任。他也回忆了自己的进球:“当时我向洛克文茨大喊,他听到后用头把球顶给我,然后我起脚将球射入。”

  3个进球有两个是中场球员所进,强大的中场成为捷克获胜的法宝。比赛后期,捷克中场和前锋线都压得较上,中前场的配合也比较多,前锋与前锋之间也有了一定的配合。

  对于这个阵型,捷克队主教练布吕克纳尽管认为球队在防守方面还有不足,“但我们已经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保加利亚主教练马尔科夫则认为:“我们踢得不算太糟。如果不是误判,将会是另一个比分。”赛后布吕克纳也正式宣布前锋马图索维奇将不参加欧洲杯。

  D组中除拉脱维亚外,捷克、荷兰和德国都曾捧起过欧洲杯,要想出线得寄望于良好的状态。此前捷克连续输给了爱尔兰和日本,这场胜利显然可以在关键时刻鼓舞捷克的士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